狗狗剛我們家的前兩天不敢自己上下樓梯,這對我來說很困擾,因為......抱著8公斤的她上下樓梯真的很吃力,真擔心哪天我和她一人一狗 一起上演大石滾下山..... @_@ 
抱著有點份量的她上下樓,都會惹來鄰居竊笑的眼光。
我怎麼這麼命苦阿~嗚....
老公看不下去了,在狗狗來我們家的第三天,中午利用休息時間回家幫狗狗做上下樓的特訓。
晚上吃飯的時候,老公帶著神秘的笑容。
吃完飯一家帶狗狗出去散步,正當我準備去抱狗狗的時候,老公馬上制止。
「狗狗會自己上下樓梯了。謝謝我吧!」
啥?狗狗會自己上下樓梯?!騙我的吧。
帶著懷疑下樓,邊走邊回頭看狗狗是否有跟上。
原本站在上面因害怕而唉唉叫的的狗狗,看見我們已快走不見,果真自己一階一階的慢慢下樓。
天啊~真是神奇。
喔~耶!我出運了,我出運了!我終於可以擺脫鄰居的異樣眼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2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