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已走二個禮拜… 心情已較為平靜,信箱收到滿滿都是大家的留言鼓勵,謝謝你們!

……雖然我還是沒勇氣翻閱那心痛的一章、雖然我還是無法釋懷自己的疏忽,但不想讓狗狗的部落格老是停留在悲傷的那一天,這和狗狗生前的個性不合,…

把從前的日記從新翻閱,看看狗狗小時候做的蠢事、無辜的眼神、白目又搞笑的行為、… 是的,狗狗的可愛永遠活在我的記憶裡。

打開電腦裡的照片檔,看到之前幫狗狗和安卓拍的照片,…狗狗認真的表情真是可愛!



童軍繩便宜又好玩,是狗狗的最愛。

安卓的拗脾氣,只要一搶到童軍繩就霸佔著不放,安卓的古怪脾氣只有白目的狗狗敢和她搶…


( 狗狗和安卓遊戲影片片段↓)


我累了…你自己來撿

 
半路攔截


來搶啊~

 

狗狗有點怕安卓發脾氣 可是又想搶回她的童軍繩…


安卓搶到繩子後就會自己玩到很嗨,把整條繩子甩來甩去,都弄到整條繩子都是她的口水…


噸位不及安卓的狗狗自然是搶不贏,所以只好派歐巴桑出馬…


安卓每次都耍賴皮,躺在地上不動…





安卓躺在地上裝可愛






裝可愛有用嗎?… -_-a

這招對狗狗沒用,狗狗還是想拿回她的繩子…


1、2、3…拔蘿蔔!


我拔 我拔 我拔拔拔… 
歐巴桑你看,我拔出一顆好胖的大蘿蔔喔!



大蘿蔔  大蘿蔔,你睡著了嗎?


好累… 我也小睡片刻吧。



這是屬於狗狗和安卓的遊戲。


*******


現在很少遇到安卓,安卓現在是個幸福的宅女,整天在她家睡覺。…晚上偶爾遇到安卓,安卓雖然還是一樣胖,但她的毛髮變多、變漂亮了。

雖然再也看不到狗狗和安卓玩遊戲的身影,但看到狗狗的朋友有個幸福家庭,感覺很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2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