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狗狗的節育手術真的是讓我很害怕,很怕體質比較過敏的狗狗 (奇怪了,為什麼我們家都是過敏體質啊? 老爺、小姐過敏,連狗狗也是... @_@ ) 會在這次手術出狀況,加上狗狗的好動、家裡沒籠子可限制她行動、不在家裡大小便、不敢搭電梯、我又不懂照顧等等的因素,和醫生商量讓狗狗多住醫院幾天。

看別人養狗和自己養狗,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雖然看了書、也在網路爬了文,但聽別人說的是一回事,自己實際面對又是一回事,...... 每隻狗狗的身體狀況及個性都不一樣,飼主的飼養經驗、居間環境、家人相處、經濟情況、左鄰右舍也不一樣,沒有人能給你標準答案,只能依自己的狀況一一克服。

狗狗來到我們這個新手家庭,真的是算她倒楣,因為我什麼都是〝第一次〞...... 第一次帶狗上醫院除蟲、第一次挑選飼料、第一次幫狗洗澡、第一次家裡有狗、第一次清晨and深夜牽狗散步、第一次撿大便、第一次陪狗狗上醫院打預防針、第一次處理狗狗的嘔吐、第一次幫狗狗剪指甲、第一次......太多、太多的第一次,每一次的狀況都讓我這個新手神經緊張、手忙腳亂,在腦海裏一片問號的情況下,狗狗依然長大 (每次狗狗身體微恙時,真怕她會在我手上陣忙-_-) ,只能說.......狗狗,你真強。


( 拍照日期 2007/7/28 )

狗狗肚子這一片留白,是節育手術剃的。


很感謝醫生幫我代照顧狗狗,因為狗狗的傷口愈合得很漂亮。如果是我自己照顧,我想狗狗可能會因為過動而造成撕裂傷再回去找醫生縫一次吧 ^_^!


剛回來的狗狗明顯瘦了很多,回家調養了兩天比較有精神了.....












狗狗:謝謝大家的關心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2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