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哭了…

 早上帶安卓散步、幫牠梳理完、帶牠回家後,提了桶水把賓果昨天拉血便弄髒的地方洗刷一下,整理乾淨好隨時迎接賓果健康回來。…
回到家9點多了,準備出發去醫院看賓果的狀況,發現手機有一通未顯示號碼的來電未接電話…心裡有不好的預感,希望不是動物醫院打來的,因為如果是醫院打來的表示有不好的消息…

10點去到醫院,醫生說賓果還是熬不過危險期,走了。
賓果在小小的紙箱無聲的長眠,我未能看牠最後一眼、給牠一點溫暖…

昨晚在送賓果去醫院前看到牠的狀況心裡就有數,因為賓果的體溫偏低、手腳摸起來冰涼涼的,賓果的小狗窩裡的空氣中瀰漫著和狗狗死前相同的氣息…

是死神在接近嗎?

我知道賓果在受苦,但牠仍然費盡力氣抬頭看我一眼,…
在送賓果去醫院的路程,賓果幾度醒來看看我、看看窗外陌生的天空,…



賓果乖乖不痛了,天上有狗狗姊姊陪你玩,牠會代我照顧你的。

980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2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