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黃金angel(安卓) :歐巴桑…不要逼我……




對於皮膚不好的狗,除了看醫生之外,很多人建議給狗吃「皮利素」…

我們家狗狗以前皮膚不好時我也給她也吃過,效果好不好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因為當時我是多管齊下幫狗狗治療,狗當時狗除了看醫生打針吃藥外、每天還吃皮利、一天曬2-3次太陽,墊子底下加了網格讓墊子透氣、墊子的套子也常換洗,偶爾吃吃豬皮.....

由於胖黃金angel(安卓) 的皮膚狀況很糟,加上她現在還不能進家門,睡在停車棚常被蚊子叮,吃飯也沒定時定量 (新主人因工作常晚回,有些鄰居會把剩菜剩飯給angel(安卓) 吃...),胖黃金angel(安卓) 又不喜歡運動、曬太陽,許多的因素讓胖黃金angel(安卓) 的皮膚治療感覺沒什麼進展....

特地買了「皮利素」給胖黃金angel(安卓) 吃,希望能盡快改善她的皮膚狀況....
胖黃金angel(安卓) 平常很愛吃,原本以為可以輕鬆的讓她吃下歐巴桑的愛心,沒想到...這位太太很難伺候,看到「皮利素」的罐子就把頭一偏說不吃就不吃,脾氣超拗的。-_-!

為了化解胖黃金angel(安卓)的心防,證明這玩意沒有毒,...我們有請狗狗小姐示範一下!
你看,好好吃對不對?....

安…安卓……拜託~~ 你那什麼表情啊?.....茄!-_-!

真的有這麼難吃嗎?

還.....還給我甩頭哩...>_<

拜託~~ 吃一口啦.....

這傢伙居然把頭黏在地板上,嘴巴閉的死緊的.... -_-!

......哼,倔強的胖安卓,歐巴桑是為你好耶.... 居然不領情!....
任歐巴桑怎麼哄怎麼騙都沒用,把皮利素罐子藏起來 偷偷將豆豆沾點皮利素 也被識破,....還故意裝死躺在地上.....
沒辦法,最後歐巴桑只好用強硬手段,掰開胖黃金angel(安卓) 鬆又大的嘴皮,把皮利素由牙縫灌進去..... 讓她多少都要吃進一些,希望她的皮膚能快點好起來。

「皮利素」到底吃起來是什麼味道?歐巴桑沒嘗過  所以不清楚,只是看狗狗吃 皮利素 的感覺就像在吃蜂蜜一樣… 感覺很幸福。( 好啦,我承認我們家狗狗不管吃什麼都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_^! ) .... 我還以為每隻狗都會愛哩,偏偏..... 該補皮膚的胖黃金angel(安卓) 不知怎的對 皮利素 沒好感....
唉...這兩狗怎麼差這麼多,...... 一個是要她吃偏不吃,另一個是一口接一口 越吃越順口,... 就這樣要餵胖黃金angel(安卓)的皮利素糖漿都被狗狗搶去吃了... >_<
算了,狗狗常會和安卓接觸,多吃多補... 預防勝於治療 -_-!




來一段 angel(安卓) 的搔癢VCR吧... 

搔不到的癢1


搔不到的癢2


安卓.... 你真的該減肥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2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