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的男友歐ㄟ少爺最近一直對我送秋波~.....

你看看 你看看 ,這傢伙又露出那裝可愛的表情.....


禮多必有詐!
果然....


歐巴桑:嗚......我的腳 ....-_-


歐巴桑:歐ㄟ少爺,你可以再誇張一點沒有關係 ...-_-




歐巴桑:哇咧....還來真的哩-_-!

    歐ㄟ少爺,你的小鳥鳥露出來了啦  ^_^!!!!


狗狗的男友「歐ㄟ」少爺,愛撒嬌....每次看到我拿相機拍狗狗時,總是喜歡用他的那顆大頭和烏漆嚜黑的身體擋在鏡頭前 ...-_-!

愛撒嬌的歐ㄟ-我擋擋擋



愛撒嬌的歐ㄟ,連我想幫我們家狗狗梳個毛 牠都有意見.........-_-!!!

愛撒嬌的歐ㄟ--我來囉~



這傢伙....完全把我當他家歐巴桑使用....>_<

愛撒嬌的歐ㄟ--搔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2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