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以為狗會撿飛盤是天經地義的事。自從開始訓練狗狗玩「你丟我撿」的遊戲,才知道不是每隻狗兒都會〝接〞,會把東西叼回來還給你,你就要偷笑了......



最近因為我的膝蓋不好,所以開始想一些我可以少動、而狗狗可以消耗體力的遊戲,「你丟我撿」正合乎我的理想運動。

剛開始把東西丟出去,狗狗只是像看戲般  眼睜睜的看著我把東西以拋物線飛出,定點,然後一臉不解的看著我,..... 就這樣,我重複喊著「撿回來」、然後自己跑去把東西撿回來,......感覺自己好像是個笨蛋 -__-

皇天不負苦心人,狗狗終於開竅,狗狗開始跑來和我搶丟出去的東西 (其實是想玩拔河),「你丟我撿」的遊戲在第二天總算有進步。


狗狗玩「你丟我撿」遊戲經常耍賊招,她就會賴皮的把東西撿回來踩在腳下,跟你要一次獎賞,當你要把東西撿起來 她又動作比你快的把東西叼走,等你說「放下」,再要一次獎賞......切!真賊。 -_-

東西有叼回來還算好的,當這小妮子不想玩你丟我撿時,有時就直接把東西給你叼去丟了。...厚~ 真不給面子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2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