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使用FB臉書後, 感覺好像被綁架般.......好久沒上網使用痞客邦了, 久到連密碼都忘了... 好不容易進入了才發現, 原來我已脫離這裡1年半了 -_-

最近這半年 手繪創作 ( 喜歡畫 貓 ) 居多, 較少用電腦繪圖...

may2015.jpg

( 出門時 就帶筆記本 + 簡便水彩畫具 和 色鉛筆 , 想畫圖時就可以隨筆畫.... 這就是MAY的 28℃移動畫室 的由來)

may20151116a.jpg

==========================

昨天人家借了新玩具給我測試--ARTISUL D13 繪圖板
http://artisul.com/tw/artisul_d13
...
( 要寫開箱文嗎?... 別吧,打字很累耶! ,我很懶,哈哈)

may20160203b.jpg

可雙螢幕顯示,畫面可同步 顯示電腦原本的螢幕 和 ARTISUL D13  繪圖板的液晶顯示器。

...不畫圖時 就還是坐正 抬頭看螢幕,畫圖時 再低頭。使用電腦 30-50分鐘 眼睛要離開螢幕 看看綠色,休息一下喔~.... 
(螢幕旁邊擺一點綠色小盆栽,不只可以美化工作區,看綠色也能紓解眼睛疲勞。^__^)

我換地方畫圖/工作時 會有一個怪癖,會先用小植物盆栽 佈置一下座位 (就像是某種儀式),擺放綠色小植物 可以讓心情愉悅/淨化心靈...(*˘︶˘*)

may20160203a.jpg

既然跟人家借了新玩具-ARTISUL D13 ,就稍微幫忙說句好話吧。...
這是一款可以直接在繪圖板上的液晶顯示器上畫圖,... 如果你和MAY一樣 用電腦畫圖,嫌傳統滑鼠/手寫板+螢幕 不太合用,想試試直接在螢幕畫圖,...比較了他牌差不多階級的繪圖感壓手寫液晶顯示,ARTISUL D13 價格算親民的。過年領到紅包 可以考慮買給自己一個禮物。(PS: 如果有人要送我ARTISUL D13 或是他牌的更高層級繪圖液晶顯示板,我都非常願意收喔,哈哈。~^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ㄇ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