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清早兩個孩子來敲我家大門,是歐ㄟ的小主人。

最不願意聽到的事又發生了...歐ㄟ被人下毒,命危!

換了衣服立刻趕到樓下歐ㄟ他們家,不見平常那個調皮又愛撒嬌的歐ㄟ來迎接我,只有一隻我不熟悉的黑狗躺在地上痛苦的著呼吸…也許是聽到我來了,歐ㄟ顫抖著身體奮力想要爬起,…
親愛的歐ㄟ少爺,你對我的愛、你身體的痛,我都懂,因為我的狗狗曾經教會我如何承受。

又是一個無能為力的早晨,雖然知道附近動物醫院此時都還沒開門,但還是試著打電話給認識的朋友及獸醫求救,未果。
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死心,依然抱著一線希望開車前往醫院,希望能有奇蹟...
在前往醫院的車程中,歐ㄟ一路痛苦著,我只能試用鎮定的語調安慰著歐ㄟ說他好乖…
一切都太遲了。歐ㄟ沒能撐過死神的召喚,...在我車上、在他小主人懷裡,用牠那殘存的力氣悲鳴,跟我們道別後...長眠。

又是一個無法取代的靈魂離我遠去。心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ㄇ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