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天早上帶著樓下的安卓和賓果去散步,附近鄰居那個小黑跟班也來了。

在前往秘密放風的基地(一塊空地)的小徑上,突然看到一個很眼熟的東西…

偷梳子連拍_01 
咦,這好像是安卓在用的梳子喔…怎麼會躺在這兒???

正當歐巴桑在研究那把是不是安卓的梳子的同時,原本已經走遠的小黑忽然回頭,本來以為牠是來找經常落單的失智老人歐巴桑,沒想到…

偷梳子連拍_03 

啥???

就在歐巴桑還蹲在原地處於腦筋不靈光狀態,小黑就這樣大辣辣的把安卓的梳子叼走了…

偷梳子連拍_04 
等等,小黑先生,請問你要把梳子拿去哪兒?

偷梳子連拍_05 
那個…現在是做賊的在防賊?

偷梳子連拍_06 
小黑先生,你又要去哪?

偷梳子連拍_07 
幹嘛,打算在草叢裡築賊窩喔?

偷梳子連拍_08 
什麼偷看,打從一開始我一直是光明正大的在幫你拍犯罪紀錄好不好。

偷梳子連拍_09 
喂,小黑先生,你當我是隱形人嗎?

拜託,你以為我不認得那把梳子?那把梳子是我送給安卓的,梳子把手上的齒痕是我們家狗狗以前留下的,鐵證如山。我要以現行犯逮捕你!

偷梳子連拍_10 

幾經藏匿還是形跡敗露,小黑最後棄械逃亡。(其實是和賓果跑去玩了,丟下可憐的梳子在荒郊野外…)

偷梳子連拍_11 

演完了~
以上就是安卓的梳子為何會躺在小徑上的疑惑解答實境重播,由小黑先生領銜主演。

=====

看著小黑的犯罪行為有點傻眼又有點好笑,^_^!

那把雙面梳子上還有安卓的毛,小黑大概是賭物思情進而想佔為己有所以才會偷藏梳子吧。
雖然知道小黑喜歡安卓,但這樣的行為真的很誇張...@_@

 

平常幫安卓梳妝打理的東西除了那把雙面梳之外,還有扁梳、清耳用具、指甲剪、剪刀,以及牽繩、毛巾等其他狗子用的東西,我用一個袋子掛在機車棚的旁邊,懸掛的高度是牠們幾個狗子要墊起腳來才碰得到。
那天早上要出門時就發現不知是哪隻狗因好奇把裡面的東西翻出來玩,…嫌犯是誰?

歐ㄟ和安卓一向都很守規矩,就算知道我有時會把零食藏在裡面,牠們也不曾未經我的允許而去亂動。
賓果晚上會被練在牠們家後面自己的小窩裡,早上一向都是我放開讓他去放風的,所以賓果也不太可能有時間犯罪。
唯一的嫌犯是暗戀安卓的小黑那個賊頭臭小子。

除了偷藏安卓梳子這件事之外,小黑還有另一件做得很誇張的事…
機車棚旁邊有個垃圾袋,裡面裝的是平常打掃社區公共地區的一些小垃圾及幫安卓梳理的毛。垃圾袋邊散落一堆前幾天幫安卓梳理下一撮一撮的毛絮, 一堆垃圾經常只有安卓梳下的毛被翻出來玩…會玩安卓掉的毛的,我想只有那個神出鬼沒的又暗戀安卓的小黑才會幹的事。
果然,有次我把掉在外面的毛絮撿起來丟進垃圾袋,小黑從後面又偷偷的把毛叼出來,然後看我一眼好像在怪我多事。

混蛋臭小子,垃圾不能玩啦!
欠罵。


唉…小黑的癡情真是不輸他大哥歐ㄟ,歐ㄟ少爺以前青春年少  剛追我們家狗狗小姐時 ( 那時歐ㄟ的名字還叫「小黑」)  ,頂多是風雨無阻的由前任主人那兒跑來我們社區樓下站崗,還沒像小黑這樣變態到偷人家小姐的私人物品。-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2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