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7日,是我和已做小天使的狗狗相遇的日子和狗狗短暫的緣分卻是我心中珍貴的幸福…

狗狗走後,鄰居、散步常遇到的路人、因狗認識的朋友曾問我要不要再養狗?為何不再養狗?

狗狗走後,我的選擇不是「不愛」,而是依自己的經濟能力及現實環境評估後,我用另一種方式付出我所能給予的的關心

「做自己能力範圍所能做的事,盡量不要麻煩別人」,這是我的基本原則。我的愛不是很多、也不氾濫,我的愛只夠關心我認識又喜歡我的鄰居狗兒,協助牠們如何與其他人/狗相處、盡量避免社區的人對牠們起反感而被逐出家門。

歐ㄟ和安卓是狗狗生前的好朋友,對於牠們總是讓我多一份牽掛,這兩個孩子有時讓人窩心、有時讓人傷腦筋,他們兩個的感情有時好像有進步了、有時又因為爭寵而吵吵鬧鬧…

安卓是個內心敏感容易自閉的狗,少了白目狗狗這個朋友的帶引,不懂與他狗相處的安卓總需要我多一份關心與協助… 

最近因為賓果小黑的加入,安卓因歐巴桑的分心而心情有點悶悶不樂…給了安卓一個狗狗以前不玩的啾啾球,


這顆球對於沒有玩具的安卓來說相當的寶貝,


每次一拿到球安卓就笑得合不攏嘴… (這樣含著球 嘴巴合得起來才怪 -_-!)


安卓寶貝這顆球的程度,連用食物也很難跟牠交換。....(這顆球有這麼好吃嗎? @_@)



歐ㄟ對安卓的感情很奇妙。歐ㄟ有時喜歡捉弄安卓,有時對她示好,有時又擺出一副老大姿態恐嚇她…


狗界有狗界的社會階級,對於歐ㄟ的霸道,如果不是太過份的話 通常我都讓他們自己決定地位的高低。

那顆球是我給安卓的,屬於安卓的玩具。安卓要學會自己保護它…
安卓雖然有時會怕歐ㄟ,但為保護自己的玩具,安卓必要時還是會拿出魄力對抗歐ㄟ的黑勢力……緊咬著球不放。



歐ㄟ本來就不喜歡玩球,和安卓搶球也只是想逗弄她,…




歐ㄟ和安卓兩個都是愛爭寵的小孩…



歐ㄟ如果在左,安卓一定在右,兩個喜歡搶位子。




不過霸道的歐ㄟ總會耍小聰明搞點小動作 ……  ( 喂,這位少爺,你坐到我的腳了 -_-! )


安卓和歐ㄟ這兩個個性完全相反的孩子,有他們的陪伴真的很幸福…


愛牠不一定要擁有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2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