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一直都很乖,但最近行為有點反常。

平常安卓如果有想要做壞事的舉動,只要說「不可以」安卓大多會停止她正在做的事,低著頭假裝在反省。

最近農田開始準備春耕。前天才長滿雜草昨天的翻過土今天開始灌水讓它變成爛泥巴,安卓對這一切都很好奇,短短200公尺的散步路線怎麼似曾相似又有點不一樣,…每當安卓想下田打探,歐巴桑只要出聲制止,安卓就算再想也只好做(坐)罷,因為歐巴桑兇起來可不好惹的!





歐巴桑一直誇安卓乖,為何還會一身爛泥巴髒兮兮的躺在路邊喘呼呼笑嘻嘻?


一切都是那歐ㄟ和小黑那倆不良少年黑社會兄弟檔的錯!

他們兩個在馬路上打鬧也就算了,愛玩爛泥的小黑率先下田探水(泥)溫,看小黑在田裡一臉陶醉,做大哥的歐ㄟ當然是輸人不輸陣也跟著下去一起攪和攪和,於是兩兄弟就把戰場改到泥巴田繼續開打…


平常歐ㄟ和小黑兩兄弟打鬧,安卓只會在旁邊鬼吼鬼叫的,但看今天他們兩兄弟越跑越遠,雞婆的安卓邊叫邊往下衝想制止兩兄弟毀人農田…

唉,珠(豬?)不知到底真正對農田有殺傷力的是誰?...-_-!

人家農夫才翻鬆土....安卓啊~你麻幫幫忙,請別用你的體重把土踩平啦!農夫會哭的。 (真正該哭的是我吧 >_<)



地層下陷?....哈哈哈,卡住了吧!你在皮一點麻,我也救不了你。^+++^


第一次下田的安卓一臉開心。
( 這個角度.....安卓的腳看起來好短喔~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_^: ) 



安卓因體重的關係,在爛泥裡無法奔跑,所以只有四肢及肚子髒兮兮…


罪魁禍首-小黑....嗯,好,很好,髒得很徹底。U_U

這臭小子帶頭做壞事還給我一臉笑嘻嘻的,好欠扁喔! ...-_-


鏡頭轉向一起胡鬧的歐ㄟ老大.....哇咧,歐ㄟ媽媽看到他這身爛泥,準會血壓升高血糖過低昏倒過去!...-_-


歐ㄟ少爺,你...你...你....不要給我嘻皮笑臉的,欠扁! >_<

三隻野牛.....-_-!!!


等..等等....喂喂喂,不...不要過來!啊~~~~~~我的衣服...>_<....(被野牛襲擊的歐巴桑)




就算今天是洗澡日,也不用這樣整我吧!
我是招誰惹誰了...>_<

================

這天我洗了3隻半的狗,
為什麼是3隻半?

安卓每格2個禮拜的週三是她的固定洗澡日,安卓皮膚不好 毛長不好照顧,所以一向都是我在幫她打理。

賓果前些日子不知為啥皮膚變得很糟,頭頂、脖子、手腳都禿了,他的主人不會照顧,賓果的主人說賓果愛趴趴走、洗澡都會逃,...不忍看賓果皮膚持續惡化,現在暫時由我每天牽他出去散步、曬太陽,也開始加入歐巴桑的固定洗澡班底。

歐ㄟ的毛好整理,他的主人平常會照顧不用我擔心,但這天真的髒得不像話,擔心他回家挨罵,所以這天也幫歐ㄟ稍微梳洗一下。

小黑,這個皮小孩,平常喜歡下田玩泥巴 想說他喜歡玩水,於是用外面的水龍頭想幫把把泥巴沖掉 免得他又用髒手在我的衣服上蓋手印留紀念,才沖一半而已 這臭小子就給我逃掉....洗了半隻的就是他。-_-

.....小黑這個壞孩子,幫他洗澡不洗,居然用用身體挨著鄰居的車 磨阿磨的藉此把身體擦乾淨,害歐巴桑得去幫鄰居的車一一擦乾淨.....真的是最欠扁的臭雞蛋!哼。>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2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