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不是這樣的,以前歐ㄟ少爺很ㄍ一ㄣ,幫他按摩時 他只會站直直的讓你蹂躪,才不像現在這樣四腳朝天 一臉好像我把他怎樣似的…


是什麼時候開始學會這招裝可愛呢?…



我想應該是向安卓大師學的吧!

安卓很喜歡我幫她清耳朵、梳毛、抓抓龍,每次一拿潔身用具包安卓就會很興奮的轉圈圈然後乖乖躺下。剛開始歐ㄟ在一旁都會用很納悶的眼神看著安卓的舉動,安卓躺下在享受歐巴桑的服務時,歐ㄟ有時還會惡劣的用腳踩踩安卓看她是不是頭殼壞了還是中暑哩…-_-

因為安卓的耳朵經常很髒,光點清耳朵的藥水不夠,必須要用聶子夾著化妝棉(比較不會有棉絮,一片可剪成四等份用) 慢慢的清,因此幫安卓清耳朵時我會嚴禁歐ㄟ靠近搗蛋。安卓清好耳朵後都會四腳朝天的等歐巴桑幫她順便全身按摩一下,…

(這天安卓的小姊姊說她也要學怎麼幫安卓梳毛、按摩,遲鈍的安卓睡了一覺才發現換人服務了 ^_^!)




愛撒嬌又任性的歐ㄟ以前只會用他的大頭和屁股拼命擠,想把安卓擠開自己好佔位置,可是歐巴桑都會故意不理他繼續幫安卓服務。歐ㄟ發現那招沒用,後來改用身體依著我躺下,學安卓討摸摸…



每次一按摩,歐ㄟ就會慢慢閉上眼 一臉很享受的樣子…
(歐ㄟ太黑了,拍起來看不到表情 ^_^!!)





歐ㄟ躺下,換安卓前去測試歐ㄟ是不是頭殼壞去…


他們兩個只要遇到,都會上演搶歐巴桑大戰…
哈哈,這兩個愛爭寵的小孩 ^_^

噯油~歐巴桑都一把年紀了,有什麼好搶的?這樣歐巴桑很害羞捏~.....
( 路人OS:這位歐巴桑…你也想太多了吧!-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2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