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歐巴桑家的機車越來越小…



這天天氣好,帶安卓去散步順便拍照…





毛長出來的安卓,身材看起來更加…有份量,哈哈



高難度的動作…


呃…安卓的臉皮完全受地新引力的影響… ^_^!




安卓越來越圓了…

安卓的主人說有在幫安卓節食,希望他不要再胖下去。可是安卓整天在睡覺,比起以前住在機車棚的活動量更少,…

最近安卓越來越過份,以前還會走到公寓中庭處上廁所,最近居然懶得走出公寓大門就 直接在他們家門口外嗯嗯…暈 @_@

這…這…這… 安卓,你也太懶了吧!…(泣) :>_<:




安卓很會耍賴也很膽小,帶安卓出去散步需要一些技巧…手上一定要有零食。

安卓因為太胖,走沒幾步路就喘得跟跑八百公尺一樣。為了讓安卓在熟悉的環境能比較放心的跟著走,散步路線只有一條,我們社區→土地公廟的短短二百公尺,…

只要有遇到安卓,我都會帶他去走走。經過這幾個月的努力,安卓對於散步路線似乎比較有安全感…最近散步時已敢離開我的身邊自己去探險 ^_^



帶安卓散步得用零食拐,真是…唉,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啊… u_u




進入冬季的安卓,脖子上的圍巾越來越多圈,一身貴婦裝扮。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02liu 的頭像
may02liu

【狗狗很黑】

may02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妹妹麻
  • 每次看到安卓的照片,真的都越來越漂亮了,
    不過真的不能再胖下去了,這樣她會越來越懶得動的...
    也祝may、安卓還有歐ㄟ ,大家新年快樂^^
  • 挫冰麻
  • 安卓在這樣下去就要去拉皮了XD
    冰怡家也祝May家新年一切都好︿ ︿
    那個安卓要瘦身成功啦!
    肉包樣真的很像:D
  • BEAR
  • 安卓越來越漂亮了!
    毛髮都長出來了~~
  • happy媽
  • 安卓的臉好秀氣
    但身材就.....
    我家的狗女兒happy也是越來越圓了
  • vien
  • 安卓的毛髮都发亮呢,歐巴桑的努力果然没有白费哦!!
    2009来了。。大家一起来倒数吧。。
    愿天下的流浪狗狗都找到幸福!
  • Emma
  • 安卓回眸的笑臉真迷人,不過真的太胖了,肉包身材----有嚇到>
  • 壽司媽
  • 安卓的興趣是吃飯跟睡覺?!
    那不跟加菲貓是一國的?!哈哈哈~
  • Baby&amp;Niki麻
  • May投稿我的狗回眸一笑是第二張(雖然畫面有點滿)
    還是最後一張呢
    看到安卓肉包我都想咬一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