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的脾氣算好的,到目前為止還沒看她對其他狗兇過。喜歡玩的狗狗雖然有時很白目,但對他狗都沒惡意,也很懂得在適當的時機裝俗仔,....

狗狗和安卓除了毛色與身材的不同之外,個性也完全不一樣....狗狗很天真(白目?),安卓則是經常陰陽怪氣的悶不吭聲,有時你很難判斷安卓的情緒,所以狗狗對安卓大多採取敬而遠之的態度,....




安卓不知是社會化不足 還是過於老大心態,經常做出一些不合狗狗禮儀的舉動。還好,狗狗是有練過的,加上有歐巴桑在旁邊當靠山,狗狗大多沒有失去當〝小姐〞該有的風度與氣質.... 


無聊到爆的安卓:哈囉..囉..囉~~~裡面有人嗎..嗎..嗎?....(回音)

腦袋空空的狗狗:……


每次安卓像這樣靠近狗狗的耳朵時,其實歐巴桑都很擔心狗狗的耳朵會不見 .... 遇到這種時候,歐巴桑都會安撫狗狗「鎮定」,好讓安卓搜身完畢,以免狗狗的過動而讓安卓誤以為狗狗要幹嘛而擦槍走火.....


狗狗小姐不愧是當家花旦,你看那笑容多麼燦爛、多麼可愛啊!







喂,你們兩個,那是什麼表情啊?



狗狗很喜歡玩追來追去、咬來咬去的遊戲,平常「不〝狗〞言笑」的安卓被狗狗煩到......

旋轉陀螺&河東獅吼大對決
 

狗狗不知道在嗨什麼?弄得安卓快暈頭了.... 安卓對狗狗發出 吼 吼 吼 的聲音 .....


左勾拳右勾拳...呼好累~
 

狗狗每天就是這樣運動來保持身材的!.....


希望好動的狗狗能讓安卓變活潑一點,不要整天躺著不動....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02liu 的頭像
may02liu

【狗狗很黑】

may02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acmini
  • 好耶~~
    狗狗出動
    安卓應該會掉點肥肉!
  • 挫冰麻
  • 安卓會不會是因為有髖關節所以懶得動?
    黃金獵犬加上胖身形,後腿的承受壓力一定很大。
    咱家挫冰也有常運動,可是...,當我比較忙的時候就是增肥的時候,於是乎,現在瘦的將在不久的未來繼續胖回來XD

    第三張狗狗小姐的舌頭實在太長啦!
    這樣是不是「長」、「舌」、「婦」XD(快酸)
  • Baby&Niki麻
  • 看影片中狗狗和安卓的互動
    安卓對狗狗吼吼吼的聲音
    應該是被狗狗逗到high了
    看來有狗狗陪安卓運動
    安卓終於有變苗條的一天了
  • pamama
  • 看他們倆還滿和樂的阿
    可是一起運動
    為啥狗狗會瘦
    安卓還是這麼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