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誰....誰這麼大膽敢把狗狗賣掉?!

別緊張,是歐巴桑把狗狗不用的東西拿去捐給流浪動物花園協會  準備義賣啦~ ^_^!

除了這件雨衣,另外還有狗狗小時候用的背帶、10本歐巴桑的書、一個歐巴桑在用的繪圖軟體Painter Essentials 4 ..... 前兩天一起送去

這綠色的雨衣,說來身世可憐.....


這件綠色雨衣 買回來只試穿一次,然後狗狗就因為身體突然長長(真的只長身體),等到真的下雨時,雨衣已穿不下了 ......雨衣只很可憐的在「【狗狗很黑】42‧青蛙變黃瓜」亮過一次相,之後就收在抽屜裡塵封....啊門 u_u
(回憶照片↓)




綠色...青蛙.....誰買啊?
為了讓這件雨衣成為獨一無二,於是歐巴桑用簽字筆在上面親筆畫了狗狗的替身圖像,......

等花園開拍義賣時,希望家中缺雨衣的狗狗身材合宜的有緣人能出現......^_^

呃......最好禱告狗狗有天成名,這樣雨衣就會變成價值不斐,哈哈~~~...哈.... (←歐巴桑的白日夢-_-)



狗狗小時候的背帶早已綁不住日漸雄偉的胸部,本想留做紀念,但覺得東西好好的放在抽屜裡很浪費,於是捐出來,看有誰家的狗需要.....

背帶的樣子,請看狗狗小時候的舊照片↓.......( 回憶往事→「 【狗狗很黑】17‧犁田的狗」  )

當時狗狗約10公斤,背帶已卡得滿滿....^_^!



除了狗狗的用品之外,還捐了10本歐巴桑的新書《我的電腦塗鴉彩繪本》.... 雖然這本書和寵物無關,但狗狗的替身在裡面擔任助教(叫),算是沾得上一點邊啦,希望義賣所得能幫得上需要幫助的流浪動物......因為狗狗曾經也是流浪犬......

如果你喜歡電腦繪圖、想買但還沒買歐巴桑的書的朋友,等流浪動物花園協會把東西潑上網開始義賣時,可以去捧場......因為通常義賣的價格會比市價便宜 ^_^





當然囉,依照歐巴桑愛搞怪的個性,義賣的書 當然也要讓每一本都是獨一無二的.....


是的,歐巴桑又把狗狗的分身圖像 畫在書的空白頁....
一本一張圖,10本的狗狗的分身圖像都不一樣喔~  呵呵^.^



歐巴桑的圖有啥希罕!
好吧,那我們有請狗狗小姐蓋手印....

呵呵,可愛的小手印↓......(自戀)


嘿,這手印可是得來不易耶,歐巴桑可是又拐 又騙,事前讓狗狗小姐練習了很多次,好不容易讓狗狗小姐願意伸出手掌蓋印章哩........ ^_^!



好好一本書 不止被亂畫 還蓋手印....哇咧 .....這書還真慘啊!
......真擔心10本書會變成垃圾.......都怪歐巴桑愛作怪......
好啦,補償一下.......凡購買到這本義賣書的10個喜歡畫圖的朋友,我們約個時間 ,歐巴桑請你們一起喝珍珠奶茶,交換畫圖心得......

怎樣,歐巴桑夠犧牲了吧!﹖..... 哈哈哈 ^_^

( 路人:和歐巴桑約會?.....不知誰才犧牲哩 -_-)

PS:
10本書歐巴桑的《我的電腦塗鴉彩繪本》已經在花園開始義賣囉! .....→ 點這裡去搶購

(98/6/13 12:26 最新更新:本義賣書已被搶購一空,感謝愛心天使們的支持。^_^!)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02liu 的頭像
may02liu

【狗狗很黑】

may02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fruit
  • 哇好久不見~
    好想可愛的may和狗狗小姐 ^^"
    看來狗狗的伙食不錯
    愈來愈富態了 XD
    要開始留意義賣區 準備搶狗狗小姐親手簽名拉 ~
  • pamama
  • 雖然我不大會畫畫
    我還是要去買~~~
  • 挫冰麻
  • 挫冰成長期的胸背帶都在利牙下犧牲了

    等到身體定型,也已經不在磨牙了,所以也沒剩下可用的背帶,這算是不浪費吧!

    挫冰的雨衣都是穿到破掉耶...因為木柵很常下雨

    每本書都是獨一無二,一定會搶購一空啦*_*

    來一本有狗狗的唇印吧^ ^不知道該用甚麼當染料?

    巧克力...不行

    飯渣...會黏住

    牛奶...看不出來

    ...想不出來了@@
  • J.infidel
  • 黑媽(狗狗很黑的媽)
    妳的書很難買耶,我在博xx訂快兩星期還告訴我缺貨>
  • Baby&Niki麻
  • 義賣新書上有狗狗的肖像和手印
    讓不會畫圖的我
    都想搶著買了
  • J.infidel
  • 你的畫風和我的不一樣,當然也要學一學呀^^
  • pamama
  • 花園怎麼都還沒開始賣?
  • 雲生水生
  • 有...小魯的身材適合那件雨衣
    而且保證屁股不會涼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