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書,上市了 ^_^


上奇的編輯寫了一篇很精彩的介紹文喔,你可以點這裡去看看,他說了很多官方網站所沒有的幕後花序和介紹.... ^_^
火星頑童的故事--《我的電腦塗鴉彩繪本》溫馨上市!
http://blog.roodo.com/kusocloud/archives/6074473.html

呃.....該寫的都被寫完了....@_@
那我要爆什麼料呢?....好吧,那我們就來看看本書助教(叫) 狗狗小姐 如何督促歐巴桑寫書....^_^


哇~ 狗狗小姐很認真的當坐陪哩!
˙
˙
˙
˙
˙

切,才怪!
請看影片,你就知道真相嚕 -_-!

狗狗想要出去,壞心的歐巴桑故意不理,結果.....


衣服拉壞要你賠喔~1



衣服拉壞要你賠喔~2



有鑑於狗狗越拉越暴力,於是第三次被我罵,後來狗狗不敢再拉我衣服了
改用....用鼻子頂我胳子窩(還一定頂右邊的),讓我無法工作,賊 -_-!...... (沒拍到影片,請自己想像 ^_^!)

*********************

聽說書已經陸陸續續鋪貨到以下各個書局了..... ^_^

哪裡可以購買MAY(ㄇㄟ)的書? (台灣)
連鎖書店:
誠品
金石堂
何嘉仁
建宏書
儒林

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誠品網路書店 

專業門市:

天瓏
其餘的書店:
台北重慶南路的每一家書店

墊腳石
諾貝爾
書耕
華通書坊
雅琥
丸升
瓏軒
唯軟
多米
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2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