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 偷偷到台北參加Painter Essentials4 的軟體發表會,.......難得去一趟台北,於是繞道快樂店去用餐。...快樂店換新地點了,在捷運台電大樓站1號出口直走不遠處。

去一趟台北總要花很多時間,所以....嘿嘿嘿,依照慣例當然要好好摸摸當天當班的值日生狗囉!

我上摸摸 下摸摸(←喂,客官 你摸哪兒啊) ...左搓搓 右柔柔....多摸多賺!哈哈哈~

這張臉真是卡哇伊,個性也超好的~ ^_^



(如果沒看認的話,她的名字應該是「A莉」,很會公關、撒嬌 ...目前在找家喔 )

柵欄內還有一個害羞的身影,老是躲在A莉後面,.....呵呵,害羞是害羞 但這小子長得蠻帥的~讓人忍不住也想摸一把!

(對照花園的送養資料,這個膽小的帥小子 好像叫「阿尼」...不太確定 ^_^!)



那天去花園遇到多災多難 屁股縫了2次的巧克力乖乖,........巧克力乖乖果然很乖,看著她那和我們家狗狗很像的一張臉,心中很是不捨

巧克力乖乖....MAY阿姨建議你稍微克制一下體重,不要再胖了喔,那會讓你可憐的腳腳加重負擔呦


用餐用到一半,一隻活潑的白狗進來,原本不以為意,可是.....白狗忽然配合她的主人表演〝碰碰〞倒下的戲碼,吸引了我的目光....
呃....好熟悉的身影,好像在哪兒看過這個表演...??
......佳佳?!
終於讓我看到頂港有名聲 下港有出名的軍校出身的「佳佳」本尊,哈哈

本想偷拍佳佳,但這傢伙一直亂亂ㄙㄡ ˊ,躺下來也動來動去,照片拍出來都糊糊的 -_-!....(其實是相機爛^_^!)



那天跟花園說要送10本我的書去義賣,說完後本想悄悄的溜走,結果被攔下.... 糟了,被知道我就是惡搞狗狗相片的人,啊~~~~(撞牆)

要走時,Rose送了一罐義大利麵醬讓我帶回家...(感動)
隔天弄來吃,.........好好吃喔~ 因為太好吃了, 一下子就吃光光嚕,吃完才想到忘了拍照,哈哈


今天問出版社我的那本書什麼時候印好,出版社說大概5/26 (還不確定)
書出來 等我簽好名 (想說要不要請狗狗蓋個手印哩,呵呵 ^_^!),再拿去花園義賣,......時間預計是6月初 ^_^!



***************************
影片↓

快樂動物花園970516


影片↓

快樂動物花園970516B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02liu 的頭像
may02liu

【狗狗很黑】

may02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頭獎姐姐
  • 偶也好想要一本喔~ 
    到時 花園義賣 記得通知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