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忙,沒時間發狗狗的記事....這是補11/5的記事。...後面有漫畫,歐A的漫畫造型首次豋場 ^_^! )

話說那天歐巴桑和狗狗小姐and跟屁蟲歐A,又來到這片荒野.....

(因為太無聊了,所以歐巴桑把繪圖筆記本帶去 ^_^! )






歐巴桑:呃..... 幫妳畫的替身。



狗狗:真醜。哼,我就知道妳在部落格醜化我的形象!

歐巴桑:哈...... ( 被發現嚕 ^_^! )





有狗狗在的地方,歐A通常都會出現...



歐巴桑:歐A少爺,我看你可以去當黏人橡皮糖的代言了! ...-_-!



歐A:真醜。

歐巴桑:很煩ㄋㄟ,你們。嗚.......  >_<



( 狗狗在我筆記本上留下的痕跡↓)



拍了一段狗狗當天去玩的影片1↓
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mid=406561&fid=3017155

狗狗表現還算不錯,雖然叫不太回來,但去探險每隔一段時間 還會記得回來討零食... ^_^!

影片2↓..... 跑去玩泥巴水,玩得一身髒兮兮回來 ^_^!
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mid=406561&fid=3017176




* * * *

客官,別急著轉台,後面還有事情發生咧.....

之前不是說我們來這ㄦ玩時,那個隔壁田的怪老頭農夫都會在一旁監視嗎?這天沒看到那個農夫,本以為解除戒嚴了,沒想到.....


話說我在低頭畫圖時,狗狗和歐A在一旁玩耍。狗狗忽然叫了幾聲,我以為有來散步的路人,於是摸摸他的頭制止,.....
轉頭向左右兩旁的小路察看來者何人,沒發現有人ㄚ?!
過幾秒鐘,換歐A一直叫..... 直覺不對,於是循著歐A的視線看去,果然看到怪老頭農夫在灌溉溝的對岸草叢探頭。

制止狗狗和歐A吠叫,我抱著狗狗安撫一邊繼續畫我的圖。..... (拜託,都什麼時候了 還有心情畫圖?)
狗狗乖乖的待在我身邊,歐A又叫了2-3聲。
說時遲那時快,看到歐A一個閃躲動作,接著我就被不明物K到頭。

直覺大叫:「誰丟我?」

轉頭一看,怪老頭農夫手上拿著一堆土塊又準備丟。

「你幹麻丟我?」雖然不是很痛,但莫名奇妙被丟土塊真的很生氣。

『嗄,丟到你喔?我是要丟那隻狗(指歐A),不小心丟到妳。』怪老頭農夫臉上沒有歉意的表示。

「你幹麻丟狗?」

『哼,我看到那隻狗就有氣。每次都跑還我的田玩,我剛種的菜都被踩爛了。』

此時歐A又對怪老頭農夫繼續吠叫。說完那句話,怪老頭農夫不知哪來神功居然跳過一呎多寬的灌溉溝,跑到這岸來,然後追著歐A丟土塊
......

還好歐A身手矯健,一見苗頭不對早就跑得老遠.......怪老頭農夫拿著土塊一直丟,將歐A驅趕到他的土地範圍外 還在丟......我和狗狗就這樣呆在原地目送歐A和怪老頭農夫離去。


哇!好可怕的怪老頭農夫喔!
.......唉,這個秘密基地不能待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2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