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秘密不能說?



......
其實不是不能說
而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_-!

前幾天買了一堆零食,其中有一包零食會讓狗狗出現某種怪異動作
而這個動作 最好是看影片比較能瞭解...^_^!
客官們,請看影片吧﹗↓
( 影片1 位置:http://www.im.tv/vlog/Personal/406561/2960660 )

(↑這是零食剛開封時 在室內拍的,狗狗很黑,請瞪大眼睛注意看她的嘴吧 )

看到沒? 看到沒?
看不清楚喔?....好吧,我們換到戶外比較亮的地方再看一次~
請看影片﹗↓
( 影片2 位置:http://www.im.tv/vlog/Personal/406561/2960736  )


( 影片3 位置:http://www.im.tv/vlog/Personal/406561/2961163 )


看了上述影片 應該有給它清楚了厚?

呵呵呵,狗狗在吃一口這款零食時,牙齒會上下打架、嘴巴會發出「喀啦喀啦喀啦」的聲音,那個動作我無法用言語形容
哈哈哈~ 真是愛看狗狗的那種呆樣 ^+++^ ......(←怪異的歐巴桑)

狗狗在吃這零食時,可是很會搶的哩
之前狗狗都搶不贏她的大頭男友歐A ,但狗狗現在越來越厲害囉 ^_^
( 影片4 位置:http://www.im.tv/vlog/Personal/406561/2961257  )


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看狗狗吃成這樣,歐巴桑基於好奇心,把那肉條拿起來聞一聞and偷吃看看......
哇咧,真的好香喔,口感也很好~ ......吃了一口 還想再吃


貪吃的歐巴桑很想再多吃幾口,但被狗狗用哀怨的眼神瞪,.....和狗狗搶零食好像有點過份,哈哈哈~



到底是什麼零食讓狗狗有此反應?
噹噹噹噹~ 就是這款啦↓

(※註:歐巴桑不是在賣膏藥,歐巴桑也沒有收零食廠商的賄賂,只是單純的紀錄狗狗吃零食時的特殊反應。)

PS:這款零食以狗狗的味覺來說,可能有點鹹,我不給她吃太多,這是召喚她回來的秘密武器,只有在出門散步 拿出來當獎賞用, ^+++^ ......(一天只給狗狗吃約4-5小條)



呃......不知道有沒有誰家的狗子吃這款or別款零食時,也會有特殊舉動or屁好呢? ^_^!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02liu 的頭像
may02liu

【狗狗很黑】

may02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