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星期五,因為和客戶有約 (兼差?),必須去台北一趟。.....
請了一天特休,專程去一趟台北如果只是和客戶碰面談事情,感覺很浪費往返所花費的時間,於是決定去一趟傳說中的〝快樂動物花園〞!.......( 就是部落右手邊下方那個快樂動物花園寵物複合店】 的簡稱啦 ^_^ )↓


之前只在花園論壇聽人家聊起,住在桃園的我ㄧ直沒機會去 ... ( 懶得出門咩 ^_^! ) 


 

 

我是個路痴,台北不熟,所以特地到捷運網站,找好轉成路線、下載地圖,依照花園論壇寫的標示出來。.....做好萬全準備,我想這次應該不會迷路了吧!哈 ^+++^


搭乘捷運到台電大樓站走1號出口。 (呼~ 還好沒有搭錯車、下錯站。^++^ )
台北的天空一樣烏雲密佈,....看到了傳說中的101大樓,可是今天的天氣看不到頂端。

走出一號出口往耕莘文教院的方向直走過馬路,....
過了耕莘文教院,發現一個對比而有趣的畫面,古老建築&現代塗鴉。....那棟建築屋頂的磚瓦已破舊不堪,感覺隨時都會誇掉,真不知道那個畫塗鴉的人如何爬上去、還在上面塗鴉哩 @_@


耕莘文教院旁邊的巷子就是地圖上畫的捷徑路線 (210巷),但我只注意到牆上的塗鴉,沒注意到破舊老房子牆上的路標寫著就是我要找的捷徑「210巷」.....歐巴桑逛台北,眼睛一直被新奇的事物吸引,當我驚覺不對時,已經不知道走道哪兒,......還好有帶地圖,於是繞回原路,依照地圖所標示的重走一次,哈 ^_^!!!

在前往快樂動物花園的路上(都是小巷子),一間矗立在社區的小書局吸引我的目光,感覺很別緻,後來才發現這是一間標榜「同志」的書局。↓

因為這不列在此行目的,所以我沒進去逛。^_^!
在小書局的對面同樣掛著七彩帶的同志店,大概時間還早(快中午了還早?) 所以還沒營業↓


走在小巷中,彎了幾個彎,終於來到快樂動物花園
快樂動物花園藏身在小巷中的小巷內,外表給人感覺並不起眼。

不知是否我太早到還是現在是上班上課的時間,我是第一個客人。
....我喜歡當第一個and唯一的客人,因為那代表整個店都是我的,有種 〝包店 〞的感覺,哈哈哈~ ^+++^

一走到店門柵欄外,就聽到狗兒們宏亮的招呼聲。一晃眼咚咚咚,幾隻狗兒一字排開站在柵門旁列隊熱烈歡迎。 ^_^!

快樂動物花園店面不大(在台北能有這樣的地方已經很不容易了),但有種小而溫馨的感覺。
我喜歡^_^

後面牆上一些狗狗的照片,一張照片代表一個幸福,那是流浪動物花園辛苦的結果,........ 流浪動物花園的義工們為照片中那些一隻隻受難的狗重新找到幸福,他們真是辛苦了。 
..... 希望愛能繼續。^_^


在店內坐了一會兒,發現只要一有人經過,這幾個小朋友就會先大聲的吆喝,彷彿在說:「來呦~人客,進來坐喔!」,哈哈哈 ~ ^_^  

 ...... 說實在的,怕陌生狗的我剛看到這樣的陣仗時,著實嚇了我一跳 @_@
當時站在柵門外還在猶豫,到底該不該伸手去開柵門?...擔心手會被當點心吃掉哩!...哈哈哈

可是都已經大老遠跑來了,如果不進去實在對不起自己。 ...-_-!

在伸手去開柵時,狗兒早已安靜,只乖乖的用他們那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就像我們家狗狗在我下班回家時看我的那種眼神,眼神裡帶著有點哀怨、有點興奮、有點期待、....  

其實能出來當值日生的狗ㄦ都很乖,只是聽到有人接近快樂動物花園發出汪汪的聲音,這是他們的習慣,也是用來通知店裡的服務人員 有客人到囉~ ^+++^
 

這天在快樂動物花園遇到幾隻值日生狗,有些是在找家的、有些是員工的 ( 如果你是在我之後去快樂動物花園用餐 / 購物,也許我遇到的這些狗ㄦ已經找到幸福了 ^_^  ),這些狗ㄦ真是可愛,各有各的特色....^_^

這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我當天遇到的值日生狗 :
值日生1號狗↓

...( ↑不知道名字,據說是店裡某位店員的狗,在這樣的地方上班真好 ^_^)
這隻黃毛的值日生狗,會用頭嚕人討摸摸、看到鏡頭就露出招牌笑容。真是可愛 ^_^
( 影片→http://www.im.tv/vlog/personal/406561/2902045 )



值日生2號狗↓

.....( ↑如果沒看錯的話,他的名字應該是短短」,正在找家中 )
外表呆呆的,腿很短 很可愛 ^_^  


值日生3號狗↓


......( 我不確定這隻黑白花的是店狗還是在找家的狗ㄦ,我沒查到她的送養版 ^_^! )
這隻黑白花的值日生狗真的很會ㄋㄟ人,一摸就躺下翻肚肚 ( 拜託~ 又不是貓 >_< ),雖然她有一隻腳行動不便,但圓滾滾的身體 真是超級卡哇依,個性穩定、拍照很上鏡頭 ^_^

值日生4號狗↓

.....( 她叫「梗媽媽」,據說在找家喔 ^_^ )
這隻梗媽媽有著一雙憂鬱、水汪汪的雙眼,被她看一眼 整個心都快融化了....讓人想好好的秀秀一下 ^_^
( 影片→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mid=406561&fid=2901993 )



值日生5號狗↓

....( ↑在找家的「巧克力乖乖」? )
她真的很害羞,打完招呼後她就躲到桌子底下去了,所以沒拍到什麼照片^_^!
拍的照片都糊糊的不清楚,但我有拍到一段影片 ,影片的前半段就是這隻害羞黑狗狗,然後那個一摸就翻肚肚的黑白花狗狗也跑來討摸摸,背景是短腿和黃狗一直打鬧 ^_^ ↓
( 影片→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mid=406561&fid=2901789  )





很喜歡那隻黑白花的,很穩重,毛毛摸起來好柔、好舒服喔~
忍不住想多拍幾張照片 ^_^





歐巴桑:拜託~不要哪壺不開提哪壺好嗎? 

就在我哄黑白花的拍照時,旁邊一值有人干擾。
誰?
短腿ㄚ,他一直拉我褲子....-__-


短腿的想討摸摸,但歐巴桑一隻手在摸黑白狗、一隻手拿相機,沒有多餘的第三隻手啦!... >_<




這年頭流行姊弟戀  ? ...... ( 路人甲:還姊弟咧? 是祖孫吧!@_@  )

唉~ 只能怪歐巴桑太有魅力了,哈哈哈~ .......(路人乙:無言 -_- )

好吧,盛情難卻,只好犧牲一隻腳(牛仔褲) 陪他玩囉~ ^_^
( 影片→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mid=406561&fid=2914183 )








那個梗媽媽的表情真的很哀怨..... -_-!






拍了一些照片後,我的餐點來了。因為我不吃辣,所以我點了照燒大雞腿  ^_^


正當我準備〝快樂〞的大口吃飯時,突然一顆大頭冒出來....


歐巴桑:喂,梗媽媽,你不要突然冒出頭來嚇人啦~ >_<

梗媽媽,不愧是當過媽媽的,很懂得關心別人.... ^_^!


熱心是很好啦,但....


三不五時來檢查人家吃飯進度,這樣人家怎麼好意思大口大口的吃飯ㄚ.... >_<



小氣的歐巴桑:不用不用,不用你雞婆!我早上沒吃,就是為了能把這整盤快樂餐吃掉!



歐巴桑:哇勒.... 不讓你服務,真的有必要這麼怨嗎?....@_@


其實監督吃飯的不只梗媽媽,其他值日生也排班看守,看歐巴桑有沒有浪費食物...

這位穿黃衣的小朋友,別裝傻了,我說的就是你!還向後看咧 ...-_-!
(↓影片,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mid=406561&fid=2914908 )




 用餐到一半.....一回頭,天ㄚ~一狗票的眼睛都盯著我!
這....這是怎樣?@_@
(↓影片,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mid=406561&fid=2914919 )


又換班了....^_^!
(↓影片,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mid=406561&fid=2914933 )



不過最會卡位的還是梗媽媽。哈哈哈 ^+++^
(↓影片,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mid=406561&fid=2914945 )



吃完飯,歐巴桑還繼續坐在位子上,黑白花狗狗好奇的跑來看歐巴桑在做啥?
(↓影片,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mid=406561&fid=2914954 )



哈哈哈,這天遇到的值日生狗都好可愛喔~ ^.^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一下子就到了和客戶相約的時間,帶著滿滿的不捨and一大包狗狗的零食 離開。( 沒辦法,因為那些零食看起來都好好吃喔,一不小心就買了一堆 ^_^! )

和客戶談完事情,回到家時天已黑。
因為回家晚了,一進房門,.....



嗚..... 平平都屬狗,為什麼兩邊差那麼多?....好懷念快樂動物花園的那些值日生狗喔~~  >_<


* * *
:小姐饒命,小的是給妳去買吃的!


:這些都是我的嗎?呵呵呵~好吧,看在這些零食份上這次饒過妳。


* * * * * * * * * * * * * * * * * * * * *
(96/12/19 備註更新)

上述的【快樂動物花園寵物複合店】 已於96/12/16 般新家囉!
新的地址是:
台北市辛亥路一段15號


如何前往?
(1)捷運新店線"台電大樓站"一號出口,出來後不須轉彎,直行約50公尺即可看見囉~!!
(2)671,673,棕12---站名:三軍總醫院辛亥路站

創作者介紹

【狗狗很黑】

may02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Teddy麻麻
  • 在家裏像是台傭,供狗子使喚來使喚去,每回去快樂店都覺得自己是女王,眾星拱月受到愛戴。
    和May一樣,一去台北就想往快樂店跑,扛了東西坐火車回中壢,下次妳要去先通知一聲,我們一起去玩。
  • BEAR
  • 我來告訴你好消息
    歐沛樂(素食飼料)大放送黑白送 
    名額有限請把握喔!
  • 小不點麻
  • 真有趣~~
    笑到差點岔氣...
    下回上台北我也要去看看那些可愛的值日生
  • 頭獎姐姐
  • 好好笑喔..那些狗兒和善又可愛
    再加上歐巴桑你給牠們的對白..
    希望找家的狗兒能趕快愈到好主人喔~
  • 巧克力的麻
  • 您好…您的狗狗好可愛哦!想請問您哦!您的對話框是用什麼軟體用的呢??http://tw.myblog.yahoo.com/jw!q.n45x2bAxISQdnQMLSRdg5S 這是我的部落格!我用的對話框是用photo cap,從網路下載的免費軟體!但覺得加入對話框後畫素怎麼不是很好的感覺!而且您用的這個對話框怎麼可以有四個尾巴?就是牠們說歡迎光臨的對話框…

    狗狗們有了您的插圖&對話,都覺得生動了起來好可愛哦!
  • pamama
  • 狗狗都好可愛喔
    下次我也要去坐坐
    看看這些狗狗然後也收瓜一些戰利品回家好了
  • Angel
  • 黃色很會笑ㄉ狗狗~
    是賓果唷!! 他超級口愛>
  • 巧克力麻
  • 我有Photoshop 軟體。那請問Photoshop 我要從哪裡加入對話框呢?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內~不好意思哦
  • 貝狗拔
  • 哈~真巧,我也是最近才寫了快樂店。可是妳寫的詳細多了...
    看到你們家的blog,我更覺得 "金狗貝兒" 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歡迎妳有空帶狗狗來逛逛,也希望給我些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