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狗狗殺布偶玩具的速度已經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給她一個新布偶,等我去廚房倒個水回來,布偶已經開花,洗個澡出來就可以準備幫面目全非、毫無內容的扁布偶收屍了。-_-

老是讓狗狗咬布偶也不太好,改啃牛皮骨吧。

看狗狗消耗牛皮骨的速度也很快,於是前一陣子一口氣幫狗狗買了5包四吋的牛皮骨(一包4個),想說這樣可以撐很久....開第一包時,狗狗的大鋼牙很厲害,一個四吋的牛皮骨不到半天就啃光光。怕狗狗不消化,一週限定只給3根。

也許是吃膩了、也許是嘴巴酸了,第二包消耗的速度比較慢,而且一根牛皮骨都會啃到剩下一個結頭後,狗狗就不啃了。只好把狗狗吃剩的拿去請狗狗的男友歐A幫忙解決一下(小氣歐巴桑),以免浪費。

吃多了人工的零食總是不好,可是現在什麼都貴,想弄個水煮雞肉給狗狗當零食也得省著點。

聽說豬皮不錯,含有豐富膠質又有咬勁。


這天牽狗狗去買報紙,在傳統市場經過一個肉攤上看到有豬皮,於是向前詢問豬皮怎麼賣?

老闆看了看我和狗狗,說:「送你,不用錢!」

不用錢???真的假的?....呵呵呵~~老闆肯定是被我的美色迷昏了。唉呀~討厭啦,歐巴桑很久沒有人被人家愛慕了呢,這樣人家會害羞啦。.....( 三八歐巴桑 )
雖然歐巴桑已經ㄚ花有主了,不過還是要回應老闆的好意,好吧,狗狗小姐你就幫歐巴桑去謝謝人家。
正當歐巴桑在自我陶醉時,....

老闆接著說:「我最怕狗了,叫你狗狗不要咬我,豬皮要多少都免錢。」

哇咧......切!什麼跟什麼麻? @_@
當我黑社會 是來收保護費的喔?!-_-
......... 繳交「豬皮」當保護費,老闆,算你行!>_<

喂,老闆~下個禮拜記得再留點免錢的豬皮給我,要不然我叫狗狗咬你喔。哼哼哼~~~ (比狗狗還黑的歐巴桑)


( 以上純屬虛構笑話。)

※ 如果你到傳統市場買菜,只要像歐巴桑一樣厚臉皮一點,問問看豬肉攤老闆,說不一定就有免錢的豬皮囉。^_^

*

豬皮水煮一下,等熟後撈起放涼,這就是經濟又實惠的狗狗零食。



分成數塊,我用之前裝沙拉麵包的塑膠盒 (資源再利用) 裝起冰在冰箱。
因為怕豬皮太油,每天只給狗狗一小塊。^_^

這樣裝起來,還真有點像外賣呢,呵呵。^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2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