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狗狗的白目,在這一天總算真正見識到....-__-!



這隻一臉長得像流氓的「小黑」( 對,我們這裡人幫狗命名都看顏色,黑的叫小黑、黃的叫小黃 -_-)  很會顧家,他們家算是小地主(有自己的菜園),牠應該稱得上是我們這一帶的〝地頭流氓〞。

每次帶狗狗散步經過他們家外面的巷子,遠遠的就看到他那一雙監視人的眼睛,如果你膽敢有走向他們家方向的舉動,那隻地頭流氓小黑就會用他中氣十足的嗓門大叫,一附要找人打架(咬人)的氣勢,..... ( 幹嘛?路過而已,這樣也要收過路費喔? 哼,土匪阿你。@_@ )

不只我怕那隻流氓小黑,連狗狗的大頭男朋友歐A( 以前叫「小黑」,現在改名叫『歐A』) 也躲牠躲得遠遠的。
還記得之前介紹 歐A (以前叫小黑)那篇出現的這張照片嗎?↓
那時 歐A 就是看到流氓小黑而跑到我腳邊坐著 找庇護。


狗狗每次遇到新朋友,都會像蚱蜢一樣跳來跳去的找人家玩,讓人眼花撩亂...... 狗狗這種白目行為,已經被一隻黃狗and黑狗大姊頭兇過,可是狗狗依然我行我素、活力十足。..... ( 分明是欠扁!  -_- )

這次遇到的可不是小腳色,而是真正的角頭老大耶,兇的咧。

平常那個流氓小黑都只是50公呎外監視我們,不曾靠近。
但這天.....
狗狗和他的男友歐A一如往常打打鬧鬧,正當狗狗和歐A 玩得正起勁時,突然.....流氓小黑突然衝過來「哼」狗狗,狗狗被流氓小黑嚇一跳趴在地上,流氓小黑「哼」了狗狗一下轉頭就走,留下錯愕的我們。

原本以為轉身離去流氓小黑會回他家去,所以狗狗和他的男友歐A繼續玩他們的,而我也繼續幫他們拍照。沒想到流氓小黑又突然跑回來,更讓我想不到的是....我們家的狗狗居然很白目的去挑逗這位大哥,邀請人家跟她玩。...真是快暈倒 @_@


(可疑目標?↓)


(準備突擊↓)


(戰術應用↓)


任務失敗時的對策!↓ ....遇到流氓時,一定要裝俗仔 (犧牲一隻腿?),這樣才可以全身而退。

流氓小黑一直一直用〝恐嚇〞的聲音「哼」狗狗,狗狗三兩下就被制服了。

*
正好拍到狗狗被欺負的紀錄片......
流氓小黑一直發出「哼」的聲音,歐巴桑嚇得直喊『走開!』.......流氓小黑哪聽得懂〝走開〞阿?!-_-


看著狗狗被欺負,歐巴桑居然還有空拍照?
不能怪我不去救狗狗,歐巴桑身邊唯一的凶器就是手上那台小到不能再小的數位相機,拿來K流氓?這台相機雖然比不上單眼,但當初買時也花了我一萬元大羊,拿來K流氓有點太浪費了,而且萬一K不準的話,就換我倒大霉了。-_-!
唯一的凶器不能拿來K還能幹嘛?.....歐巴桑靈機一動,開閃光燈嚇他!?.....很笨的主意,白天外面的光線比閃光燈還亮哩,根本沒有嚇阻作用。@_@
唉....數位相機只好回歸它的原本用途→拍照。......狗狗小姐,別擔心,我有清楚拍下對方的相貌和影片,如果你要提告訴的話,我可以提供流氓恐嚇你的樣子、還有錄音。......狗狗小姐,你自己保重ㄚ!(阿門)


如果你以為流氓小黑吼個幾聲就會讓狗狗〝嚇〞到,能了解→不管有事沒事都不要惹流氓 !
切!你以為歐巴桑說狗狗小姐〝白目〞是說假的ㄚ?!.... 狗狗小姐在流氓小黑準備打到回府時,小姐她又跑去邀請人家欺負她呢。.......真是.....笨蛋!>_<


仔細觀察,其實那個流氓小黑只想和狗狗〝玩〞,可是方法不對。......( 拜託,誰喜歡和喜歡欺負人的流氓玩阿?.....呃.....好吧,我家那笨蛋小姐例外。 -_- )

流氓小黑邊玩邊發出「哼」的聲音,我想是他的〝習慣〞吧,畢竟他是這一帶的地頭,他的工作又是負責〝恐嚇〞路人,如果玩的時候不擺出大哥的威嚴,狗狗 和 歐A 以後肯定不怕他。

而狗狗的男友歐A呢,....... 在影片中也是出現一些耐人尋味的動作。在狗狗挑釁流氓小黑時,你是不是有看到歐A跑去咬狗狗的腳and屁股?我本來以為歐A 很壞心的趁亂偷襲,以報平常狗狗都拿他的腳當玩具之仇,後來才知道其實歐A是想欄住狗狗,希望狗狗不要去和流氓小黑玩,想藉由咬咬的動作喚回狗狗的注意力 ( 保住男友位置? )。
畢竟歐A 吃過流氓小黑的虧,不敢造次。狗狗這個花心大籮蔔,一心只想討好角頭老大,三不五時跑去和流氓小黑玩親親,膽小歐A 只能在一旁乾著急。

*
狗狗小姐,我知道你一直很想當個上流黑社會,闖個什麼名號出來。
但....對不起,歐巴桑堅持反對你和流氓小黑交往。
流氓小黑家有塊地並沒有什麼了不起! (←歐巴桑的酸葡萄心理) .....總之,流氓小黑不是我喜歡的那一型。

我還是中意歐A當你的男朋友,雖然他憨憨、笨笨的,學起東西沒有妳反應快。但,他很紳士,早晚散步時會當我們的護花使者,每次你跑遠時他會幫我注意你的行蹤以防走丟;他會陪你一起瘋、讓妳咬他的腳;他會對我微笑、用他的大頭向我撒嬌,吃豆豆時比妳斯文都不會咬到我的手....歐A是個好男孩,狗狗阿狗狗,你要珍惜這樣的朋友。



PS:我喜歡狗,但我不是人們口中的〝愛〞狗人士,我沒有那種大愛可以包容所有的狗,我只對那些對我友善的狗好,會兇人and陌生的狗我會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2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