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日,強烈颱風「柯羅莎」襲台。
外面風大雨大,只能無聊的呆在家裡。電視沒畫面、網路連不上,.....唉,假日就這樣泡湯了。




其實颱風天也不是全都是〝壞〞事,至少「可以和狗狗一起懶洋洋的發呆」感覺就很好。
生活這麼忙錄,偶爾也該放空一下心情。

無聊的時候,我喜歡....



我喜歡讓腦袋瓜自由的想像..... ( 瀰之音:拜託,這和外面的天氣差很多好不好。 -__ - )



我喜歡...
我喜歡看著狗狗虐待她的玩具.......( 瀰之音:這人根本是變態。 -_- )



我喜歡狗狗認真看著我的眼神。.......( 瀰之音:嗯,嗯,很好,總算有點像正常人了。^_^  )


喜歡把腳伸長逗弄狗狗,看她一臉無辜的樣子。.......( 瀰之音:哇勒,才說這人正常,馬上就又露出邪惡的本性。-_-   )



我喜歡狗狗抱著我的腳丫丫那種溫暖的感覺,
喜歡把腳放在狗狗的身上,感覺狗狗的體溫。 .......( 瀰之音:冬天 這倒是一個不錯的取暖方式。 ^_^    )


用腳陪狗狗玩似乎變成我的嗜好。.......( 瀰之音:拜託,這位歐巴桑,請不要用肥肥腳臭人家啦。 >_<    )



我喜歡...
我喜歡看著她睡著的可愛模樣,彷彿世界永遠是美好的。.......( 瀰之音:睡著了的天使。 ^_^   )


她的小腳雖然不嫩也不白,但是我就是喜歡這雙強而有力、健康的腳。。.......( 瀰之音:總結,歐巴桑果然是個怪人,喜好和人不一樣。哈哈哈~ ^_^   )






* * *

颱風天在家,閒著也是閒著。覺得之前幫狗狗做的睡墊好像不夠「澎」,於是歐巴桑就 ㄍㄟ 敖 (假會),把狗狗的睡墊多加一些棉花,希望狗狗睡起來可以溫暖一點。順便多縫一個套子可以換洗。

呃.....棉花好像加太多了。.... ^_^!!!!

狗狗剛開始一時無法接受,不敢踩上去,就算踩上去也馬上下來,然後用狐疑的眼神看著她的睡墊,一臉「天啊~ 這是什麼怪物?」「歐巴桑,你把我的睡墊怎麼了?!」,哈哈哈

喂,狗狗小姐,那是人家的愛心耶,別這麼不捧場嘛。


試了幾次,狗狗終於比較適應新睡墊。^_^



其實,颱風天也沒那麼糟嘛。^_^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02liu 的頭像
may02liu

【狗狗很黑】

may02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