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帶狗狗散步,看到很難得一見的景象....

瞧,我們遇見了什麼?


是火雞耶!酷。

雖然說鄉下地方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但搬來這兒住了10年有餘,這還是第一次看到火雞集體出來逛大街!......@_@

距離有點遠,請原諒我的爛數位相機,影像很模糊 >_<


這票火雞是狗狗發現的。
第一次看到這種奇怪生物,狗狗難得興奮的汪出聲音,一大早出門的我通常還楚於呆滯狀態,循著狗狗的眼光望去,原本以為是鴿子 ( 唉呦,剛睡醒 眼花咩 ),....... 這裡常看到鴿子,狗狗早已見怪不怪,我也不覺得稀奇,於是輕拉一下繩子叫狗狗繼續向前走。狗狗看了我ㄧ眼又汪了兩聲,好像在告訴我他發現的新鮮事,....仔細一看,咦,火雞耶!
狗狗沒看過火雞,難怪她一臉新鮮樣,想衝去田裡一探究竟。
打擾人家吃飯是一件缺德的事,加上這兩天天氣不好,田裡的土還濕濕的,所以當然不准狗狗下去玩!

和狗狗離開現場,繼續完成例行的晨間散步。

回程時又遇到那票火雞,這次的距離更近了,他們正在我和狗狗常小憩的地方。怕狗狗的粗魯行為會驚嚇到覓食的火雞們,萬一他們被嚇到而四處亂飛or生氣跑來啄人,那就完蛋了!
於是把狗狗牽到牆後,先觀察火雞的動靜再做打算 (繞道而行?)。

拿了小點心讓狗狗乖乖坐下等待。拿起相機想說不知道能不能拍到火雞靠近一點的畫面,才拿出相機就看到一顆黑色大頭擋在我的鏡頭前面.....對,狗狗,我說的就是妳啦!

這是第一次看狗狗除了對吃的以外這麼好奇的,原本很擔心狗狗會汪火雞,沒想到狗狗只是探出頭靜靜的看那些大雞在做什麼。


很好奇,不知狗狗現在是什麼表情?於是把相機反過來拍,噗~哈哈哈,狗狗一臉認真的樣子真可愛 ^_^


(瀰之音) 歐巴桑:你住海邊阿?管這麼廣幹嘛﹗



(瀰之音) 歐巴桑:瘦?屁啦,明明就越來越重!我現在已經抱不動你了。



(瀰之音) 歐巴桑:還吃? 再吃就看不到腰身了。



(瀰之音) 歐巴桑:挖咧,這傢伙滿腦子果然只有吃的。 -_-




喂,狗狗,這些火雞惹不得,他們可是有練過喲!↓



感恩節....什麼時候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02liu 的頭像
may02liu

【狗狗很黑】

may02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挫冰麻
  • 等好久囉^ ^
    天天都來看有沒有新文章
    我覺得狗狗像是挫冰染了黑毛,是苗條型的耶^ ^
    米克斯其實也有大眾臉
    真想跟狗狗親眼見上一面^ ^
  • 挫冰麻
  • 哈哈^ ^我看到狗狗帶上反光項圈囉^ ^
    不知道銀色的效果如何?
  • 挫冰麻
  • 有一次途經淡水,看到一戶路邊人家養駝鳥>"
  • 挫冰麻
  • 要裝電池的閃光項圈我以前買過
    可是覺得不好用
    第一,因為項圈有各裝電池的部分,還頗大,感覺狗身上有那個會不舒服
    第二,發光的其實不明顯
    第三,電池要長更換

    我這邊有寬的紅色的,不如寄下去給狗狗,就是跟挫冰同型的,挫冰跟狗狗都是短毛,應該會適用
    當初給花園義賣的價格,我有稍微加乘,實際上比較便宜
    我也有給佳佳麻一條,所以狗狗麻不用客氣^ ^

    如果方便就回到我的信箱給個地址吧^ ^
  • tancydudu
  • 狗狗真是越來越落落大方的小姑娘勒
    眼神看來還是像小時候單純的眼神
  • pamama
  • 火雞喔!!!我想狗狗事說出歐巴桑的心聲吧!!^^
    不過看到火機還是要小心.因為火機走近真的很大又很兇
  • 小不點麻
  • 真的越來越崇拜妳的了....
    把平凡中的不平凡顯現的好清楚
    狗狗真的遇到一個好馬麻~~
    真想跟牠說
    幸福的狗狗...
    要對妳家歐巴桑好一點ㄚ~~^^
  • viobooby
  • 有〝閃光〞的項圈家樂福也有。May可以參考一下。
    一條NT$; 120,-(size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