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歐巴桑要跟大家說一個變調童話,這個故事是一個蝦博士告訴我的,....

故事是發生在非常、非常、非常遙遠的狗狗王國,狗狗王國有一個愛做白日夢的黑狗公主,當地居民叫她「睡美人」。

狗狗公主在4個月大的時候,被狠心的後母趕出家門,幸好住在森林裏的「淘汰郎」歐巴桑夫婦撿到帶回扶養。有一天歐巴桑不小心得罪了「神奇傑克」,為報復摳門的歐巴桑不買他的豆子,於是傑克對狗狗公主下了一道咒語,...

『魔豆啊魔豆,快快長大吧!』


狗狗公主果然發生了變化....



中了成長魔法的狗狗,就這樣快速長大。
身體一直拉長、一直拉長、一直拉長.....



 

悲慘的事不只一件,狗狗公主也由「睡美人」變成〝小青蛙〞,.....



狗狗:我不要當小青蛙啦!

歐巴桑:什麼,你不要小青蛙喔?
.........這........
嗯....好吧,那 熱狗、小黃瓜 和黑心香腸,你想演哪一個?




狗狗:切~ !難道沒有正常一點的腳色嗎?

歐巴桑:沒。



這就是睡美人由小青蛙變小黃瓜的故事。








謝謝收看。



以上故事存屬蝦掰,如覺受騙,請摳「蝦掰電視台」申訴專線:0800-000-000



~ 演完了~  ^+++^


* * * * * * * * * * * 

好了,瞎掰時間結束。
接下來是要報告事情的真相....

狗狗真的長得很快。......才沒多久時間 A罩杯 變成 C罩杯....啊~~不是啦,我是說由〝中偏小〞的體型 變成真正的〝中〞型犬啦。
狗狗現在已破13,正一步步向14公斤目標邁進。

那件綠色雨衣是前一陣子向快樂動物花園郵購買的,由於買回來後 天氣一直很晴朗,所以那件雨衣就一直擺在抽屜裏沒機會用。直到前兩天颱風天下大雨,想說狗狗終於有機會穿上〝正式〞的狗雨衣了,沒想到.....唉,人算不如天算,狗狗已大到穿不下那件新雨衣。>_<
連一次都沒正式穿到的雨衣,就這樣即將放入冷凍庫 永遠冰溫冷藏......  -__-

狗狗的上一件愛心雨衣 已經壞了,歐巴桑又再次秉持勤儉持家、廢物利用的精神,用女兒小時穿的黃色雨衣改裝。 ...... (歐巴桑的手藝依然很爛>_< ) 

不得不承認狗狗長大的事實。
之前剛帶狗狗回家時,鄰居問「狗狗還不會長大?」,我都說狗狗的體型大概就這樣 .... 這樣的回答我已經說了4個月,而「不會再大」這句話也由狗狗原本的8公斤 說到現在13公斤,......終於有鄰居發現我說的不是〝實〞情,有次我回答「狗狗不會再大」時,那個的鄰居用懷疑的眼神說:『咦,我怎麼覺得她大很多?』...... 哇咧,別那麼〝斤斤〞計較麻,你看,狗狗的腳不是沒怎麼長嗎? 哈哈哈。^__^!

*

狗狗在外解決大小事情有獨鍾這件事已不是新聞,但......

星期六,聖帕颱風來襲,外面風大雨大,怕狗狗出門上廁所會被風吹走,於是在廁所舖上報紙(中間有一層沾有狗狗昨天在外便便的報紙) 讓狗狗可以大小號 ,等狗狗吃完早餐後便讓狗狗進廁所閉關練功,想說反正外面風這麼大,就算狗狗哀嚎求饒也沒鄰居聽得見,藉此機會訓練狗狗在室內上廁所,..... 
半個小時過去了,開門查看一下狀況,.....嗯,成績不錯,報紙上有一小塊尿痕。給狗狗一點肉乾獎勵,希望她再接再厲把肚子的垃圾全清出來。
半個小時後再由門縫查看,沒收穫,只有狗狗趴在門口偷看  -__-
每半個小時查看一次.....就這樣時間經過2個小時,廁所完全沒動靜,偷偷看一下.....切!狗狗居然給我在裡面睡覺。@_@

趁外面風雨變小了,帶狗狗到樓下外面看一下狀況,......
最近狗狗的黑狗兄男朋友 ( 新朋友請點這裡看回顧 ) 這一陣子都守在我們公寓外面,不知道颱風天他有沒有回家?......經過社區機車停車棚,就看到黑狗兄用他的那顆大頭 帶著憨憨的招牌笑容前來迎接,.......看樣子昨晚他沒有回家。
還好我有準備一點豆豆(狗糧)可以請黑狗兄吃早餐。

帶狗狗去走走,原本以為狗狗在家裏已尿過,沒想到.....狗狗在她的老地方又尿了好大一攤。
唉.... 原來今天的廁所解放實驗是失敗的,廁所那個攤水痕只是騙術。

在外面上廁所.....真的這麼舒服嗎?




‧‧‧‧‧‧‧‧‧‧‧‧‧‧‧‧‧‧‧‧‧‧‧‧‧‧‧‧‧‧‧‧‧‧‧‧‧




( 8/24 補述 )

關於狗狗手上的報紙......有人眼尖的發現報紙上有狗狗的照片
哈哈哈,猜對了!歐巴桑很無聊的把狗狗的照片合上去當報紙頭版,呵呵呵 ^_^

給你看大一點的圖↓........... ( 知道這是哪一集的照片嗎?嘻 ~ ^+++^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02liu 的頭像
may02liu

【狗狗很黑】

may02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