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日本卡通「魔女宅急便」嗎?
我們家最近也出現一個小魔女--狗狗,她的魔法和卡通裏那個女主角一樣不靈光,以致於有人遭殃.....

到底有多慘?

這‧麼‧慘~!



唉,此景真是人間煉獄啊~.......


既然聽到求救聲,身為一個有正義感、親政愛民的大人歐巴桑,當然要實際查訪,看看是何人在哀嚎?

我們來到被投訴的魔女之家,開門迎接的正是魔女狗狗本人......



歐巴桑:還給我歡迎光臨咧,你當這是什麼地方啊?

狗狗:當然是〝招待所〞啊!
 



歐巴桑:有人打113 說這裡疑似家暴。





歐巴桑:地上那些....你做何解釋?

狗狗:我.. 呃...大掃除,對,我正在大掃除!........幫布偶的肚子大掃除。 ^+++^!














歐巴桑:魔女狗狗,我以現行犯逮捕你。哼,你等著吃牢飯吧!

狗狗:飯? .....好,我要吃,幫我盛大碗一點喔。 .....( 這傢伙滿腦子只有吃的 )

歐巴桑:......  -__-!


通常被逮捕的嫌犯會表示悔意,但魔女狗狗不愧是混黑社會的,.....



負責打掃的歐巴桑:哼,還敢笑?!欠扁喔。......... -___-



~ 演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2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