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不是這麼好當的....... 為了讓狗狗小姐保持不胖不瘦、有胸圍有腰身的麻豆身材,飲食及零食都要稍微控制。


狗狗:歐巴桑說想當美女要忌嘴,油炸的不能吃、太鹹太甜的不能吃、外面的垃圾食物不能吃....總之,不可以把肚子當廚餘桶。..... 天啊!~ 乾脆殺了我吧。



狗狗:經濟不景氣,賺錢談何容易...



狗狗:聽說 鴨虎 有個「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的拍賣區,..... 嘻嘻嘻,拿家裏的東西去擺攤位吧!...










狗狗:奇怪,怎麼都沒人?
.
.
.

狗狗:阿哈~ 前面終於有路人 ^++^
.......等等,看那個身材好像是......我們家的歐巴桑?!




歐巴桑:狗狗小姐,不得了了,我們家好像糟小偷 ,一些東西不見了.....



歐巴桑:狗狗小姐,你可以解釋一下現在這是什麼情形嗎?

狗狗:呃..... 那個.... 這個......










歐巴桑: ...... 躺在地上裝死 是沒用的。-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說到賺乾糧...... Yahoo奇摩有個「狗狗喵喵 之超級星光大道」活動,.....
狗狗組的前三名獎品是....
頭獎:美士狗飼料15kg共6包(市價約9000元)、日本PETIO狗用肉乾零食(市價約3000元)
二獎: 美士狗飼料15kg共3包(市價約5000)、日本PETIO狗肉乾零食(市價2000元)
三獎: 美士狗飼料7.5kg共2包(市價約1800元)、日本PETIO狗肉乾零食(市價1000元)

狗狗在流浪動物花園的朋友「挫冰」也參賽了,挫冰麻 說如果得獎 要把獎品捐給 流浪動物花園 那些需要那些狗糧的流浪犬,........ 在這裡幫忙拉一下票,如果你是Yahoo奇摩的會員,請投給參賽的花園狗友「挫冰」一票 (要記得給5分喔),感恩啦 ^.^

狗狗姓名:挫冰
狗狗性別:我是男生......( 其實挫冰是女生,是挫冰麻在參賽時 忘了修改性別 )
狗狗品種:米克斯
點這裡前往投票

( 挫冰 投票位置:http://project.artstudio.com.tw/Pets200707/DogSearch.asp?k=%AE%C0%A6B&s=M&t=%A6%CC%A7J%B4%B5&Submit=%B7j%B4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歐巴桑細細唸:】

這是發生在前幾天早上的事情,.......

國小現在正在放暑假,想說學校的操場嫌置在那裡也是浪費,於是在狗狗解決民生大小事後(我都會帶報紙、塑膠袋把便便打包),帶狗狗去國小運動。

去了幾次國小都沒遇到人,但這天不知是我太早到了 還是早起運動的人晚走,操場旁有一個歐巴桑和一個歐吉桑在聊天 (穿著某個團體制服,黃上衣/白長褲) ,怕打擾人家 於是帶狗狗走到操場另一邊玩,正當我準備和狗狗玩你丟我撿遊戲時,那個歐吉桑突然大聲斥喝,說狗不能進學校!

狗狗不能進學校?......可是學校現在放假,操場又沒人使用,...學校是公共場所,公共場所不是大家都可以使用嗎?



動物保護法
第   20    條
*寵物出入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之場所,應由七歲以上之人伴同,並採取適當防護措施。
*具攻擊性之寵物出入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之場所,應由成年人伴同,並採取適當防護措施。



歐吉桑繼續唸:狗很髒,還會亂大便...

我說:我們家狗今天早上已經大小便好了,而且我有準備收拾善後的報紙和塑膠袋,我不會讓狗狗弄髒學校的。

歐吉桑又提高音量:萬一牠又想大呢,你能控制你家狗不大嗎?

我又再解釋:我有準備收拾善後的報紙和塑膠袋....

歐吉桑繼續惱羞成怒:你怎麼這麼自私,這裡是公共場所,你要顧忌別人的感受!

不知該說什麼的我小聲回答:......學校放暑假,現在又沒人。 .........( 啊~等等,我錯了,我居然忘了那個歐吉桑是「人」耶 >_< )

和歐吉桑一起的那個婦人 拉拉歐吉桑的袖子,說:你就跟她說 學校警衛前兩天已經在說話了,說學校不能帶狗進來。

歐吉桑再次高八度音說:聽到沒,下次不要帶狗進來!

撂下這句話後,那兩個穿著黃上依/白長褲的歐吉桑和婦人拍拍屁股走人........ 操場剩下一臉無辜的我和滿臉笑容一直想玩的狗狗。.......算了,既然來了就玩一下子吧。

打道回府時,看一下學校門口有無告示禁止狗進入校園........有,有一條禁止在學校溜狗的告示。-_-

........狗狗不能去學校玩了。尊重學校規定是其中之一的原因,最主要是不想再碰到那個滿臉兇相-穿黃上衣/白長褲的大聲公歐吉桑,一大早被人這樣罵,早起的好心情都會不見 -_-。

狗狗能去的地方越來越少了,討厭~~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2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