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楣的事總會湊在一起。
幾天真是不順.........我們家老爺得了重感冒發燒到腋溫38.5度,燒燒退退,嚇死我了;我的膝蓋又再次出問題 ( 照X光,醫生說是骨膜發炎) ,暫時不能上下樓梯、不能久站,屋漏偏逢連夜雨,好死不死公寓的電梯在這時壞了 (家住3樓 ) ,只好一格一格慢慢向上走,雖然已將身體的重量往扶手靠,但膝蓋還是受不了。吃了醫生開的藥產生副作用,水腫、腸胃不舒服..........還好那幾天狗狗還在醫院靜養( 節育手術 ),要不然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不好的事總會過去.......老爺的感冒已好得差不多,我的膝蓋也開始消腫了,狗狗昨天也拆線,回家了。




* * *

狗狗在醫院住了好幾天。
在去接狗狗的路上,心情很混亂......不知道狗狗看到我會有什麼反應?是會高興的撲向我 還是會生氣的對我汪叫?不知道手術的那一刀對她會不會造成什麼影響?....一顆心隨著路上的紅綠燈走走停停,上下不安。

終於見到狗狗,......看著小醫生牽她下樓,動完手術的她依然有活力,對著小醫生蹦蹦跳跳、拼命的搖著尾巴,看樣子小醫生很照顧她。
出聲叫了聲「狗狗」,我以為她沒聽見,再叫一次,她依然繞著小醫生打轉,.....第三次出聲並用手摸摸,狗狗回頭看了,可是眼神有點陌生,好像忘了我是誰似的,........ 心裏好難過,我想這就是我把開刀療養時期照顧她的責任丟給醫院的惡果,狗狗不理我是應該的。

狗狗瘦了。不知是不是開刀的傷口還會痛,後腳的站姿有點怪,好像沒什麼力氣似的......希望等身子調養好就會恢復以往的神采。

在等候結帳時,狗狗在醫院尿濕了很大一片,在小醫生拿拖把拖地時又大了一大陀便便,......有點尷尬,但這不能怪狗狗,我想她一定是真的憋不住。醫生很體諒的說狗狗今天喝了很多水又剛剛吃完飯,醫院地板又有其他狗狗留下的味道,所以狗狗才會忍不住,小醫生微笑著叫我帶狗狗去外面繞一圈看看她還有沒有要再上廁所.......在醫院外,狗狗馬上又繼續未完成的使命,接二連三的清出一肚子裡的便便。

* * *

為了修補和狗狗的關係,自醫院回來後並沒馬上回家,陪狗狗在外面稍微走動一下。
散步時,狗狗四處亂聞,不知是不是吸到灰塵還是什麼,聽她打了幾個噴嚏。

我的膝蓋還沒復原,不能爬樓梯,只好勉強狗狗陪我做電梯(狗狗很怕電梯).....當電梯關上門時,狗狗嚇得亂竄and尖叫..... @_@


狗狗半夜咳嗽了,咳了2-3幾次,很用力想把東西咳出來的那種.....吹風扇著涼了嗎?



* * * * * * * * * 

早上6點多恢復以往的作息,帶狗狗外出解放。
有了昨晚的電梯事件的警惕,這次帶了很多零食準備搭電梯,聰明、貪吃又膽小的狗狗,幾次叼了零食就趕快向後跑,真賊。狗狗最後還是中計勉強進了電梯,只是當電梯門關上時,狗狗又焦躁不安、害怕 的發出「嗯嗯」的悶哼聲,在電梯繼續用香香肉條安撫狗狗......還好狗狗沒有像昨晚那樣大聲尖叫,要不然一大早就擾人清夢,肯定又要被鄰居抱怨。

狗狗的體力還沒恢復、加上我的膝蓋還不能過度活動(會痛),今天只和狗狗做短距離的〝慢〞步,曬曬太陽、呼吸新鮮空氣、活動一下筋骨......

狗狗早上比較沒咳了,精神也較昨天好,但呼吸時偶爾還是不順,後腳走路的姿勢還是怪怪的......再繼續觀察。
( 忘了帶相機出門 -__- )

*
費用
今年最後一劑預防針------$780? ( 忘了是$780 還是$480 @_@ )
節育手術---------$1500
寄宿醫院---------$250 / 日x17 ( 電話詢問時小醫生跟我報價 $350/日,去醫院時剛好遇到院長當班,院長說$250 /日就好了)
住院期間手術後的醫療及照顧費----$??
一大一小的項圈及牽繩---------$?? 
.......共$7,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2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