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27 日記)
很喜歡AXN頻道上演的一部電視影集--「CSI 犯罪現場 」,每次看到CSI團隊在找出殺人真兇的努力尋找證據與動機的過程,深覺不可思議.....很玄、很神、很.....扯!~哈哈哈,那個編劇真有一套 ^_^

前幾天,我們家也上演了狗狗版的【犯罪現場】

話說一個下雨過後的夜晚,事情就發生在資深美少女(註1)歐巴桑入〝獄〞那段時間....啊.....說錯了,是入「浴」啦.....王家老爺及大小姐早早關燈睡覺,就在歐巴桑洗完香香哼著歌跨出浴室時,突然眼前一片黑.......

歐巴桑:啊~~~~~ ( 消音 )

為避免驚動老爺及大小姐,歐巴桑快速的圍起封鎖線、畫白線、拍照存證。......

 

歐巴桑效仿「名偵探柯南」,打算來個精采推理劇,分別詢問了兩位犯罪現場附近的鄰居「小豬大爺」與「缺耳二少」可愛鼠鼠.....

小豬大爺:我當時在吃飯,只看到一個鬼鬼祟祟的黑影,沒看清楚嫌犯長相。
缺耳二少:好睏喔.....我當時在健身房跑步....我好像看到一個像獅子的尾巴在我房門外搖晃.......

根據犯罪心理學,嫌犯通常會重回案發現場,說時遲那時快,就在歐巴桑拍照採集證物的同時,符合可愛鼠描述的嫌犯落網了....




扮演名偵探「棵難」的歐巴桑 :哈哈哈,哇哉狼是象抬A 啊~ (←閩南語)
              就是你,狗狗小姐!

狗狗:.......歐巴桑,你是吃飽太撐沒事找事作,
   不去掃廁所居然跑來玩這什麼偵探遊戲,我看是我給你的任務不夠多喔。




歐巴桑:藝術家?狗狗小姐什麼時候開始搞藝術我怎麼不知道。

狗狗:藝術家都是很低調的。我這是隨性創作,懂嗎?




歐巴桑:呃.....我看不太懂耶,我只看到地上一堆衛生紙,哪有什麼仙女、什麼花啊?

狗狗:唉...歐巴桑就是歐巴桑,一點慧根也沒有,我都已經以〝寫實〞手法創作了,還看不懂嗎?
   你不覺得那些衛生紙像盛開的白色杜鵑花嗎?至於「仙女」嘛.....就是在下我囉,哈哈哈~~

歐巴桑:......-__-



狗狗的「犯罪藝術學」.....是一門件深奧的學問。
.......請為受害的衛生紙默哀一分鐘吧,阿門。




※註1:
資深=老。不管少女當年有多美,一但經過時間的風吹日曬雨淋、臉上佈滿皺紋時,通通只有一個代名詞= 老太婆。(←MAY式冷笑話 -_-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02liu 的頭像
may02liu

【狗狗很黑】

may02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amama
  • 狗狗最後賊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