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狗狗換了新造型後,左右鄰居遇到狗狗時不再貼牆而站、用兩顆眼珠行注目禮,反而越來越多人讚美狗狗很可愛。

讚美的話聽多了,狗狗有越來越自大、越來越自戀的傾向......。-__-

凡是吾家有女初長成的爹娘,最擔心的莫過於為家中那個情竇初開少女的交友and感情傷腦筋,.....





( 回憶畫面1 ↓)

.
.
.
.


( 回憶畫面2↓)

窮搖導演:卡卡卡~,你們兩個小朋友,這「普遍」的肥照劇,不是〝限制〞的,請注意言行。-___-
.
.
.
.



歐巴桑:厄.....狗狗小姐,你會不會太花心了?
還有,你是代言黑面菜羊逃汁喝多了 還是太陽曬太多,怎麼說自己可愛  一點也不臉紅啊 .....-_- 

狗狗:切,歐巴桑就是歐巴桑,一點美感也沒有,我現在這是最新流行打扮,隔壁巷子口的小黃還想染成我這個樣子哩,就連SK吐黑狗面膜 還找我代言呢!
歐巴桑啊不是我說你,沒知識也要有常識,沒常識也要長看電視嘛。
像我長得那麼美,沒人追才是怪事呢。

歐巴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2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