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狗狗皮膚不好,所以被歐巴桑禁止到田裡玩泥巴。
不能稻田裏晴奔跑、玩泥巴的狗狗,如何消耗多餘的體力呢?
呵呵呵~ 那就玩「釣狗魚」運動吧!

準備材料:
童軍繩---------------1條
狗狗的耐咬玩具---1個
欠運動的狗狗------1豬

做法:
將狗狗的耐咬玩具綁在童軍繩一端(就要綁緊),綁好後即可開始玩「釣狗魚」運動囉。

今天我們特別請到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狗狗大師,為各位示範......


歐巴桑:哇~~~不愧是狗狗大師,連做運動都很有學問哩。
偶像~偶像~ ^.^

狗狗:那邊那個聒噪的歐巴桑,請仔細聽課。

 

第一招....
狗狗大師的果然利害!
.

第二招....

這... ...好像有點混吧?!
.
第三招....

......
啥?!這樣也一招?
.
.
第四招....

咦???這是......
.
.
.
.


吼~~~這根本是在騙人嘛。切!
.
.
.


.
歐巴桑的無影腳果然厲害,.....
.

.
.
擅於見風轉舵的狗狗,屈於歐巴桑的惡勢力,終於低頭認錯....





~  演完了~

^_^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y02liu 的頭像
may02liu

【狗狗很黑】

may02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也是養黑狗的rondo
  • 哈哈~狗狗也會玩"逗貓棒"耶~
    很口愛!!
  • 桃子
  • 狗狗有讀書哦
    不錯不錯!!
    玩遊戲還吟詩     太妙啦~~~
  • pamama
  • 哈哈哈哈~~~歐巴桑太厲害了
    連詩都可以搭上
    不過狗狗很會跳ㄟ
    下次來個狗狗舞蹈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