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育中的狗狗體力旺盛,為了讓她消耗體力,帶她到附近休耕的田裡奔跑....


也許是懷念以前自由自在的日子,狗狗在此時特別活潑。


我本來以為狗狗的個性是成穩的,沒想到......一切都是裝出來的。
狗狗的彈跳力十足

荒野中,狗狗像脫僵的野馬在草叢中四處狂奔....

有的時候她又像發瘋的野牛,以百米衝刺狂奔回來.................................撲向我

歐巴桑:啊~~~~~~~~ ( 一聲慘叫 )
衣服毀了。.....................( 好想扁狗喔 -__- )


狗狗最近有個壞習慣,就是百米衝刺然後撲向我,在我衣服上留下腳印。
( 狗狗,拜託~~~我又不是沒有知覺的「稻草人」,妳也不是「西班牙鬥牛」,我的衣服更不需要印新圖案啦,這個遊戲一點都不好玩..... -_- )


由於狗狗衝太快,拍出來的照片都像鬼影,只好要求這場戲的主角再來一次.......

狗狗就這樣來回跑好幾趟。
很想拍出一張像雜誌上那種狗狗奔跑的〝定格〞美姿,可是..... 好吧,我承認我的照相技術太爛,放棄!>_<
 

狗狗在田裡玩一圈之後的結果就是:全身沾滿鬼針草↓

還好狗狗毛短,鬼針草很容易弄掉。 ^_^
* * * * * *
重大發現,狗狗的一個耳朵站立起來了耶!


原來狗的耳朵會變喔.......不知道當狗狗的兩個耳朵完全站立時,是不是就代表她完全長大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2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