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可」是小哥的貓,外型看起來酷酷的。
尼可原本的主人是小哥的朋友,小哥朋友因工作關係無法照顧他,所以把尼可送給開設服裝攝影工作室的小哥當養子。尼可當小哥的養子也有7-8年了吧,春夏秋冬都披著長毛美麗外套的尼可,外表實在看不出來他已是隻老貓。
尼可平常是在小哥的攝影工作室閒晃當店貓,負責公關以賺取高級罐罐伙食。
今年過年回娘家,尼可比我早一步到在我媽家作客。(他幾乎每年都會去小住幾天)


(↓尼可少爺在巡視他的地盤)


(↓這個角度像不像是個駝背的老爺爺 ^_^!)


(↓走路的樣子好像黑道老大~~生人迴避! )
尼可少爺:我知道你手上沒東西,別以為我會上當。

看到尼可少爺那一張充滿殺氣的黑臉,我們家那膽小的老爺(老公)及珍惜生命的小姐(女兒)都退避三尺、繞路遠行,照理說應該沒哪個笨蛋敢隨便招惹黑道,但偏偏就有一個歐巴桑(我)不知死活的做了一個危險動作....

你是不是以為他會翻臉罵人?
不,有家教的尼可少爺當然不會,他可是見過市面、擁有公關執照的店貓呢。

尼可少爺:誰?是誰這麼大膽敢動本少爺!?
鹹豬手MAY:嗨~~(拉高音)尼可少爺,好久不見,你還記得我嗎?
尼可少爺:你..你..你...要幹嘛?
假裝很熟的MAY:呵呵,尼可少爺這麼帥,借我拍個照吧!
尼可少爺:我..我..我對人類過敏喔,小心我打噴嚏在你臉上。你..你..你...別過來,別過來!
壞人MAY:嘿嘿嘿,寶貝~你喊破喉嚨也沒用,你爹不在,這理由我做主。
尼可少爺:啊~~~救命啊~~~~

一臉黑道樣的尼可少爺,其實根本是人畜無害的溫馴喵。
發現了這個秘密,壞人夫妻檔於是趁著尼可爹不在現場,強迫尼可少爺拍一些寫真照片好出去炫燿!
第一個蹂躪他的是我們家那沒有貓狗緣的膽小老爺,難得有機會當壞人,當然要好好的把握機會。^+++^

尼可:哼,這傢伙一看就知道是生手。
   這位客官,你抱這麼緊幹嘛,我跟你很熟嗎?!


尼可:臭老頭,你不要以為拍拍我的頭我就會乖乖。

尼可:你有完沒完啊,本少爺很忙耶,我要走了啦。

壞人2號MAY:等一下嘛,換我抱抱!
        尼可,裝一下獅子給大家看。
尼可:‧‧‧‧‧‧

尼可:這位歐巴桑,你不要得寸進尺喔。
不喜歡被叫歐巴桑的MAY:沒禮貌,不可以叫我歐巴桑!我才18歲而已。
             ( 看不過去的路人甲乙:是啊,18年前就聽你說自己18。)
             來,笑一個給姑姑看。


尼可一直很忍耐我們這對壞人夫妻檔的摧殘,從頭到尾都只敢臭著一張臉,哈哈哈~~真可愛。^_^
他的臉有多臭? ....臭!

 



MAY:親愛的尼可少爺~~~~~~(拉長音)
尼可:哼,別叫我!我跟你一點都不熟。



尼可少爺不理人了。
這時出現了一雙溫柔的小手,輕輕的挨向尼可少爺....



尼可少爺:嗯...好舒服。


尼可少爺:對對對,就是那裏癢。

尼可少爺:嗯嗯,旁邊也要抓抓。

尼可少爺:免費有人伺候抓抓龍,喔~~~~真是太幸福了。


這隻溫暖的小手,正是那個原本膽小怕死躲在一旁的本家小姐的小胖玉手。在壞人1號老爺和壞人2號MAY冒著生命危險逗弄尼可猛獸 安全生還後,本家小姐見機不可失,出手當好人,順利制止準備要向警局報案說家裏有色狼色娘的尼可少爺。
尼可少爺也不是省油的燈,在被人上下其手全身摸光還拍下臭臉醜照後,當然得找他爹訴苦....

尼可少爺:嗚....爹,我今天好可憐喔,平常在公司當公關貓已經很辛苦,過年放假還不能休息。下次不要讓MAY那一家壞人回阿媽(奶奶)家啦,叫阿媽趕她出去。
尼可的爹:......梳毛時間到了。(無動於衷的尼可爹)
只想訴苦不想梳毛的尼可:啊~~~~爹啊,我可不可暫時不要帥帥的,我今天想當流浪漢啦~~~。


結論:當帥貓是很辛苦的 ^+++^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2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